close

IMG_4134.JPG

這家Gustoso International Buffet Restaurant在前幾年就有吃過了,當時印象就還不錯,但隨著曼谷開了愈來愈多具特色的美食餐廳後,便把這家遺忘了。直到今年在曼谷Central World 百貨公司閒逛時,才想到之前在美食餐廳林立的7樓,曾吃過一家便宜又美味的吃到飽餐廳,但根本己經不記得店名了,所以便努力在腦海中以多年前的印象找尋著(以前讀書怎麼沒有這樣認真呢,哈。)

後來看到了一家寫著Buffet字樣的餐廳,於是駐足在外觀看,之後便肯定確定鐵定是這家了。

IMG_4130.JPG

IMG_4096.JPG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簡單明亮。服務人員和善有禮。

IMG_4098.JPG

一入座不久,服務人員拿了一張小紙條放於桌上。紙條載記著入場和結束的用餐時間及桌號。

1小時30分的用餐時間對我們來說是足夠的。若超過規定的用餐時間,則每10分鐘加收30泰銖喔。若浪費食物者則是每100g加收50元泰銖。

IMG_4123.JPG

看到現炒或現煮的餐食,就把自己座位的竹夾子放在那道菜的盒子裡,會由服務人員將烹調好的食物拿至你的桌號。

IMG_4100.JPG

小而美的取食區有沙拉Bar,泰式料理,現煮義大利麵與現煎的魚排或肉排等。

IMG_4101.JPG

IMG_4113.JPG

現煮的義大利麵,印象中有四款可以選擇,我點的奶油蛤蜊麵味道還不錯喔,調味得宜且麵條Q彈。

 

IMG_4114.JPG

IMG_4124.JPG

現煎的雞排味道也還不錯。

IMG_4115.JPG

以泰式料理的食材居多,有綠咖哩雞,切片的檸檬魚,泰式打抛肉,炸雞等。

IMG_4105.JPG

IMG_4106.JPG

IMG_4107.JPG

下圖的右手邊是酸辣蝦湯(泰文:冬陽貢),我一時之間還沒看出來,還以為是酸辣豆腐,哈。酸辣度適中。

IMG_4108.JPG

還有提供白飯及泰式麵線,可以用來拌咖哩,我就各吃一碗拌了綠咖哩的調味。

IMG_4112.JPG

現煮的泰式魚丸米粉湯。

IMG_4118.JPG

 

 

 

IMG_4116.JPG

IMG_4125.JPG

水餃和鍋貼,和台式的口味和外觀都不同,我不是很喜歡。

 

IMG_4119.JPG

蝦子的肉質彈嫩,沾上哇沙米的嗆味,我超愛的。至於當天所吃到的花枝我就不愛,因為有很明顯的腥味。

IMG_4120.JPG

而這生魚片,說真的,看了都不會想吃咧,哈。

IMG_4121.JPG

水果和冰淇淋,也有飲料,但都是可樂;雪碧和沙士。印象中沒有看見咖啡和茶類。

 

 

 

 

IMG_4127.JPG

IMG_4128.JPG

整體而言,這家Gustoso International Buffet,如果你是要以精緻的美食來看,那麼就不建議來此用餐了。但如果是以能吃到飽又愛吃泰式料理者,在食物的料理味道也還不錯的條件下,那我會建議就來這用餐吧。畢竟連稅後才花費470泰銖的金額啊。

店家資訊

 

店名:Gustoso International Buffet Restaurant @ Central World 
地址:CentralWorld Plaza, 7th Floor, Ratchadamr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電話:+66 2 6461941
官網:
http://www.pomodorogroup.co.th/gustoso.php

可搭乘捷運BTS線至Chit Lom站(E1)或Siam站(CEN),再經由Sky Walk連接到Central World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