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4.JPG

說實話也是真心話,此次要不是因為看很多網友在介紹這一家位於曼谷ASOK站附近的禪LAVANA spa,否則若以這樣的店面外觀,我是真的不會想要進去,並不是因為我覺得它看起來舊,而是我覺得好像不是很正統的按摩spa店,做黑的感覺,哈!當然這是我純粹以外表來感受的個人主觀。

IMG_3995.JPG

禪LAVANA spa的地理位置還算方便,從曼谷空中捷運BTS的ASOK站2號出口,步行到此約莫十分鐘左右的路程,還算近。後來我才想起原來我曾有經過這裡,但卻沒起心動念,原因如前文所說。禪LAVANA spa在很多網友口中的好評不外乎價格便宜,手技又好,所以成為很多人來這的首選。實際上在我感受過後,我卻不會想再來啊,不過,我很清楚是因為我碰到了一位活寶級的按摩師,後續聽我道來吧。

IMG_3996.JPG

店裡的裝潢氛圍是很居家型的感受。服務人員的態度是和善的。

IMG_3984.JPG

IMG_3978.JPG

IMG_3979.JPG

IMG_3982.JPG

在挑選全身的精油按摩療程時,服務人員會拿一張單子讓你填寫你身體的哪個部位最需要加強按摩,並有力道可供勾選。以按摩的價格來看,的確算是便宜喔。60分鐘的精油按摩只要1400泰銖,真的蠻划算,不過價格雖是重點之一,但碰到好的按摩師父更是重點之重點啊。要不然再便宜,我也不要,畢竟會選擇按摩的目的就是為了放鬆,而不是受虐。

IMG_3987.JPG

以這次按摩的經驗來說,並不太好。我和朋友兩人一室,兩位按摩師父一進來沒多久,就開始講話,原本在想是不是在溝通按摩的事,但這兩位按摩師父足足講了快十分鐘了,而且還有笑聲。原本該安靜的享受按摩的放鬆感,卻被這兩位的聊天聲音所干擾。有一刻我真的很火啊,很想起身說,不要按了,因為我真的討厭碰到這樣的狀況。

IMG_3992.JPG

後來這兩位終於停止講話了,但幫我按摩的這位活寶師父,按壓我身體的力道極大,尤其是小腿的部份,真的是只有痛,而沒有痛又快樂的感受,我想我明明選擇的是中度(medium),難道是師父的見解不同嗎?於是我很客氣的跟師父說輕一點,太重了,這位師父喔的一聲,說了sorry,ok,緊接著力道果然變輕了,但只有十分鐘啊啊啊啊,因為十分鐘左右,那力道又回來了,回來了,它回來了!!!

我又跟她說了一次,她又喔的一聲,說了sorry,ok,又回復到我能接受的力道,在按摩一陣子後,我心裡想該不會等一下又變重了吧,結果是怎樣,我們倆個有心靈相通嗎?我這念頭才一閃過,她按壓在我背部的力道變強了,我是在陰陽魔界嗎?不斷輪迴啊啊啊。

這次我放棄再講的念頭,絕望的想著你要怎樣就隨你吧,但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當我從背面翻到正面時,活寶師父在按摩我肩頸和頭部時,我居然可以明顯感受到她吐出的氣息在我的鼻間吸收著,這實在是很詭異的感受,但我真的不想聞到你那麼深的氣息啊啊啊。而我半閉著氣,不太想吸她的氣(這是什麼跟什麼啦,是倩女幽魂的吸氣大法嗎,我看是欠女吧)

全身按摩結束後,我從來沒有一次穿衣服穿的這麼快過,只想趕快離開,哈。

我問朋友,你的那位師父按摩技巧如何?朋友說,還可以,只不過按小腿時候很大力,真的有些痛。我又忍不住問朋友,你那位師父有吐氣在你臉上嗎?只見朋友滿臉疑問的望著我。哈。

這家禪LAVANA spa,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好師父,只是我緣份薄,沒有碰上啊。

IMG_3990.JPG

IMG_3985.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