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13.jpg

我很少會用所住宿酒店的官網照片,作為部落格的心得分享使用 。因為眾所皆知官網的照片幾乎都會刻意的美化,因此我習慣以自己所拍的照片來記錄分享,更顯真實。但這一次我使用了酒店的官網照片做為這篇分享的首圖照片,原因就在於我非常喜歡這家酒店的房內空間與擺飾,也包含在房內庭院的獨立私有泳池,也因為如此,我實在擔心我拙劣的拍照技術,會讓這次分享的照片減損了它讓人看此篇內文的美好印象,因此才在首圖放了這張取自官網,也是我在這住二天的pool villa房型的游池照。

Cae Villa是我在前往華欣時,透過訂房網站所看到的精品旅館,原本對它的泳池有所疑慮,因為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戲水池吧,但看到住客的評語都是讚美居多,且當時入住的房價也只要台幣約3000初頭,便訂了二天的入住。在實際入住後,和我此行所入住的另家 Asara Villa & suit 相比(點我看分享),雖然也是入住pool villa的房型,但Cae Villa的房型實在勝出它太多,且地理位置在華欣市區,不管是去夜市或百貨公司商場都非常方便。

IMG_4608.JPG

Cae Villa的位置就位在Petchakasem Road 88巷的巷內,上圖便是Cae Villa的大門。若不仔細看,有可能會錯過喔。

IMG_4655.JPG

Cae Villa有自己的庭院,所以若是租車或租摩拖車便可直接停放。

IMG_4609.JPG

小小的接待櫃枱,明亮溫馨。人員在接待房客的態度和善親切。

IMG_4611.JPG

IMG_4612.JPG

IMG_4613.JPG

在接待櫃枱的另一邊就是房客居住的空間,只有十個房間的數量,每間房型都擁有私人的庭院和泳池。

IMG_4336.JPG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服務人員帶著我前往所居住的房間,每間villa都座落在林木小徑旁,很難想像外頭就是車水馬龍的道路。

IMG_4615.JPG

再挑一張官網的照片,看看夜間的氛圍吧。在入住的這二天,門口是沒有如下圖以燭火點燈的型式。

gallery-06.jpg

我住的房號是V5,不是以電子感應卡的模式開啟房門,而是鑰匙。

IMG_4398.JPG

厚重的木門在開啟後,會是怎樣的格局呢?

IMG_4617.JPG

它總共有兩道門,第一道就是戶外的大門,這大門是不鎖的,只是用鎖頭將其扣住,不過由內是可以木柱栓住的,所以是可放心的。

IMG_4619.JPG

如果你不想被打擾,那麼只要把這藍字的紙卡翻到另一面即可。不過在我居住的這兩天,除了房間打掃外,都不會有服務人員打擾。

IMG_4620.JPG

一進門,所看到的就是算是前陽台的概念吧,而剛在前圖所出現的鑰匙則是用在這鋁門窗的開啟之用。

IMG_4392.JPG

從下圖這張照片可以看的更清楚房內空間的隔局。採一廳一室,空間寬敝明亮,一進房的感受就覺得非常的舒服。

IMG_4349.JPG

傢俱飾品的質感很好,而且在配色和擺飾上有著我喜歡的沉穩卻又不失單調沉悶的現代化雅緻風格。

IMG_4343.JPG

IMG_4624.JPG

空間相當開闊明亮,在這裡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和一般五星酒店的一房一廳的制式格局和裝潢不同,因為它更像一個居家的小豪宅。

IMG_4384.JPG

鮮亮的素色的抱枕有三種不同的顏色,展現的色度讓空間看來更為活潑。

IMG_4340.JPG

由於Cae Villa有提供在房內的SPA按摩服務,所以我猜想這個長型的躺臥椅,也許就是做為SPA的躺身之用,以避免精油按摩的油質沾染床單。獨立的冷氣空調力道相當強勁,即使外頭的炎熱,但室內涼爽舒適。

IMG_4341.JPG

SPA的價格不貴,我覺得是合理價喔。

IMG_4650.JPG

浴室的空間採乾溼分離,有玻璃門可關起。每個房型都是有浴缸的喔,但不在這浴室,而在另一個空間。看到下圖一定要提醒大家一件事,在浴簾後方則是馬桶,在其側邊上方有兩個氣窗,第一晚入睡時,並沒有把其中一個氣窗關起來,所以會聽到冷氣的壓縮機在外所發出的聲響,有點擾眠,第二天把它關起來後,聲音頓時降低相當多,而且洗澡時,也不會因為氣窗打開而造成冷氣在浴室的冷度受影響。

所以請記得要把氣窗關起來喔。我是踩在椅子才能搆到氣窗,或者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關起。

IMG_4352.JPG

洗沐備品的香氣淡雅,洗感還不錯,也有附上牙刷和牙膏。

IMG_4356.JPG

IMG_4388.JPG

在衣櫃裡有附上兩條藍色的浴巾,是用來在泳池戲水後的擦乾身體之用。若有用到,則隔日都會換補。衣櫃內也有保險箱。

IMG_4350.JPG

IMG_4351.JPG

下圖就可看到浴缸在另一邊的戶外區塊,這樣的設置,我個人很喜歡,下圖看起來好像是可以直接由室內穿過這圓型的透空隔間,但其實是有玻璃阻擋的喔

晚上泡澡時,還可以聞到花草的香氣喔。若是兩人同住,也可以拉下室內的羅馬簾,保有隱私。

IMG_4357.JPG

雖然在戶外,但浴缸上方有透光的輕隔間遮蔽,以避免下雨時的干擾。浴缸的蓄水量頗大,放水量雖然不小,但怎麼放了將近十分鐘,浴缸的水量還是只有一半,後來查出原因了,原來是因為浴缸的孔塞會漏水,於是我便用透明的塑膠袋環繞住孔塞周圍,再把孔塞往下塞緊便解決這個問題啦。

那個梯子是用來放衣物和浴巾的。寫到這才想到前文所說的浴室氣窗若要關起來,若高度不夠,其實可以拿這梯子運用一下,但要注意個人體重啊,可把一踩上去就......嘿嘿。

IMG_4363.JPG

IMG_4366.JPG

在浴缸的另一邊則通往游泳池。

IMG_4364.JPG

IMG_4376.JPG

這游泳池真的不大,但水質乾淨清澈,且沒有怪味,跟我之前住的 Asara Villa & suit 相比(點我看分享)相比,這個有氣泡的泳池簡直是完美!

印象中的泳池深度是110cm,因為水質相當乾淨,所以即使無法真正快意的伸展全身游泳,但在炎熱的天氣下,泡在這玩水,在池裡像是打太極一樣伸展手臂或水中抬高腿部輪流踩踏,也讓我玩了一個下午,哈。

IMG_4369.JPG

而這泳池旁的圓型小空間放著軟墊,躺在上面放空,也是件快樂的事。

IMG_4378.JPG

IMG_4360.JPG

尤其是早上或黃昏時的微風,吹動著這棵樹的翠綠枝葉,而我在這軟墊上躺望著天空,植物的綠意和湛藍的天空,哇,超放鬆的!

IMG_4373.JPG

IMG_4374.JPG

晚上又是另一個不同的景色了,有一晚除了仰望天空的點點繁星,還有明月高掛,自成的小宇宙,我佔地為王!

IMG_4560.JPG

IMG_4565.JPG

就來幾張夜晚的照片吧!溫馨明亮。

IMG_4563.JPG

IMG_4568.JPG

IMG_4572.JPG

IMG_4574.JPG

IMG_4580.JPG

IMG_4646.JPG

房內有供應免費的茶包和三合一咖啡和兩瓶的礦泉水,其它則是要收費的喔,而收費的價格並不太貴,以房內供應而言,我覺得還算合理價格。

IMG_4389.JPG

IMG_4390.JPG

IMG_4391.JPG

而它提供的單點的早餐和晚餐,價格也不算貴,因為沒有餐廳,所以採由專人送至房內。

IMG_4649.JPG

如果你不要單點,也可以選擇組合式的套餐,由於我的房費沒有含早餐,但看這照片和價格,一人要價400泰銖,我覺得並不划算,也不想單點。因此在前一天便在超市買好沙拉和麵包和優格,第二天睡到自然醒,開始享用我個人真正的自助式早餐,哈。

IMG_4651.JPG

這優格放在生菜上,完全取代了沙拉醬或油醋醬,還可以塗抹在麵包上,一食三用,真的是美味又健康,重點又省錢啊!

IMG_4588.JPG

若有一天你也來華欣,那麼我真的強力推薦再推薦可以考慮來這住吧,而下圖就是它的地理位置的地圖,圈起來的地方就是Cae Villa,而我當時在訂房時,便事先有請Cae Villa的服務人員幫我租摩拖車,一天好像是250元,且是加滿油的,歸還時只要再把油加滿即可,借跟還且都在這完成。

從Cae Villa大門往左騎,直行到巷口,如下圖藍色箭頭是往華欣的兩大百貨公司; 分別會先經過老牌的 Market Village 和 最新的 BLUPORT Hua Hin Resort Mall , 過了這兩家再直行就會到 Cicada週末市集(點我看分享) ,而 Market Village 騎車不到十分鐘,其它則是在半小時內就可抵達,真的是太便利了。

紅色箭頭處則是往華欣火車站,鐘塔的地標及另一個夜市,還有鼎鼎大名,來華欣就不要錯過的正盛食堂(點我看分享),也一樣不到半小時就可抵達。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推薦住在這的原因,真的太方便了啦,住的舒適,又能快速到華欣市內知名的觀光點。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寫這篇很累咧,如果喜歡就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吧!感恩啦!

1.jpg

 

Cae Villa資訊

http://www.caevillahuahin.com

226/7 Soi Hua Hin 88, Petchakasem Road, 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elephone : 032-908383  Fax : 032-908383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