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0.JPG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Mega 50自助吃到飽餐廳,之前看很多網友在分享,評價兩極,但對它在樓高50樓望出的夜景倒是頗為讚賞,衝著夜景再加上心想菜色應該不會太差的心情,便訂位了平日的晚餐時刻。Mega 50位於百揚大樓的第50樓,從48樓到50樓都是餐廳。

IMG_6473.JPG

大樓的外觀頗為氣派,新板特區這一帶真的愈來愈繁華了,也造就房價高漲啊。如果早個十年來這置產,現在轉賣應該都可大賺一筆了,話說如此,但十年前應該沒有這個錢吧,哈,說給自己爽的。

IMG_6477.JPG

IMG_6474.JPG

IMG_6471.JPG

如果你有開車,那麼可以停在大樓的停車場,餐費可折抵免費的停車費喔。至於可折抵多久,我忘了,但至少2個小時。

IMG_6464.JPG

停好車便往餐廳的指示牌前往,不過在停車場的電梯並不能直達餐廳,而是要先前往1樓轉搭另一部電梯才行。

IMG_6463.JPG

用餐時間分成兩個時段,分別是17:00-19:00以及19:30-21:30,而晚上七點到七點三十分的這個空檔,聽說是讓餐廳人員整理菜色重上新菜及打掃空間的時刻。我們預約的是第二個時段,也就是晚上七點三十分才可進去。如下圖會有守門服務員看守,你預定在哪個時刻用餐,就必須等到那個時刻才能放行。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真覺得連平日都要限定用餐時間,實在是有些嚴苛啊,而且還不能提早進場。個人真心覺得若是第二段的時間入場,那麼從公司下班抵達到這,或許只有晚上六點三十分,那麼長達1小時的等待時間還真是有些空轉,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就因此而不來了。(這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樓下服務人員告知不能提早進場。但第二次去時,服務人員又說可以提早入場,但用餐時間還是限定兩個小時。)不過人家餐廳的規範就是如此,畢竟不是自己家,就遵守遊戲規則吧。

IMG_6468.JPG

由於是平日,所以用餐的客人不多啊,也因為如此,空間更顯開闊,我蠻喜歡它的座位區在設置上,不會和鄰桌相隔太近。但後來發現要看區域啊,哈。

IMG_6480.JPG

IMG_6481.JPG

IMG_6508.JPG

IMG_6509.JPG

望出去的夜景還算不差,雖然沒有在最美的夜景區,但對我來說,從高空看到城市燈火的夜色就過關了,嘿啦。

IMG_6483.JPG

至於它的菜色,我個人覺得不會太差,相對它平日晚餐一人880元加10%服務費的價格,我是還可接受。雖然它的菜色種類並不算多到讓人哇的由心底發聲,但普遍來說自助餐常見的菜色都有吧。

它的生菜沙拉標榜來自無毒天然(忘了是否還是有機?)的來源。

IMG_6484.JPG

IMG_6485.JPG

生魚片供應種類至少有三種,皆由服務人員現切,而不是任由食客自取。食材新鮮度還不錯,雖然每次的份量並不算多。

IMG_6486.JPG

常見的海鮮類食材。

IMG_6494.JPG

IMG_6496.JPG

IMG_6497.JPG

IMG_6498.JPG

IMG_6495.JPG

也有壽司和現包手捲。手捲的海苔脆度佳,我最喜歡蘆荀的清甜味。

IMG_6488.JPG

IMG_6529.JPG

它的食材取餐區域分佈在兩區,其中一區就是上文所說的類別,另一區則大部份都是熟食區,要穿越過下圖這走道。

IMG_6507.JPG

自助餐怎麼能沒有鮮蝦呢!蝦肉肉質肥美鮮甜,我個人超愛的,每次吃自助餐,蝦子都會吃上二十隻左右,現在想想還真是有點恐怖啊。

IMG_6513.JPG

IMG_6515.JPG

熟食區的菜色大多常見,實際上的感受並沒有讓我驚艷,在味道上也一樣,但不會難吃。包含湯品的話,大概有十五道左右吧。

IMG_6518.JPG

IMG_6520.JPG

麵食區則由服務人員依個人挑選的食材現煮。

IMG_6512.JPG

IMG_6510.JPG

中式西式的餐食皆有。

IMG_6522.JPG

IMG_6521.JPG

IMG_6525.JPG

一看到藥膳排骨,眼睛瞬間亮起,就來一碗吧。

IMG_6534.JPG

由服務人員從大甕中拿起,熱騰騰的啊。

IMG_6539.JPG

喝了一口,嗯,有淡淡的中藥味,但有點偏甜喲。不知是何種藥燉食材的甜甘味,排骨軟嫩,還不錯吃啦。

IMG_6540.JPG

吃完了正餐,當然要來些甜食囉,它的甜食種類不算多,有些外觀看來並沒有讓我很想一試,所以還是拿了巧克力蛋糕,還好不會過甜。

IMG_6500.JPG

IMG_6504.JPG

IMG_6499.JPG

至於飲料則是咖啡,茶及果汁。茶包是小茶栽堂,我蠻喜歡它的包裝,茶包種類頗多,我選的烏龍茶茶韻還不錯。

IMG_6505.JPG

下圖的果汁是蔓越莓汁,但我一直以為是檸檬紅茶,哈。

IMG_6506.JPG

這一杯就是蔓越莓汁,但我即使喝了,還是認為是檸檬紅茶,還跟朋友推薦,結果被朋友炮轟,說沒想到我智商低也就算了,連味覺也一樣受損啊啊啊啊。

IMG_6532.JPG

總體來說, Mega50自助餐的菜色表現並不差啦,我覺得它走的是平民化的菜色(這樣講,好像是眨咧),雖然第二次吃的時候已是相隔一個禮拜,但還是可以見到蠻多菜色老朋友在那等我來吃(這樣講,好像又在射箭啦),但以它價格來說,還算可接受的表現,不過這是我當時的個人感想,也許往後再去吃時,感受又不同了。

IMG_6622.JPG

店家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樓50樓

電話02 7705 970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