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79.JPG

 

到台中出差好幾次了,每次選擇的飯店都希望在逢甲夜市附近,方便晚上可以直接從旅館到附近吃吃喝喝,省去了還要再坐車到某個地方吃喝的麻煩。而碧根行館便符合了我的需求。

IMG_9278.JPG

以地理位置而言,它的所在位置是相當好的,因為算是在逢甲夜市的側邊,也就是東海大學正門前方不遠,離最熱鬧的商圈近在咫尺,但相對來說也比較不吵雜。

IMG_9277.JPG

雖然在1樓就可以看到碧根行館的接待處,但實際上這裡是沒服務人員,必須要搭乘電梯到12樓的大廳才能夠辦理住宿。

IMG_9275.JPG

一到12樓的接待大廳,寬闊而明亮,第一印象就很好。而在大廳左右兩旁分別是公眾的休息區域與早餐的用餐區。

IMG_9273.JPG

IMG_9274.JPG

IMG_9267.JPG

在用餐區旁還有三台電腦可供房客使用。除此外也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和餅乾。

IMG_9266.JPG

房間走廊的明亮度佳,我個人還蠻喜歡它所呈現的氛圍質感。

IMG_9257.JPG

我住的是經典雙人房,房內空間並不算大,但也不會讓人感到狹小。以平日晚上大概2200塊錢含早餐的房型,我覺得是合理的價格。

IMG_9253.JPG

房內的對外窗打開往下看,就是熱鬧的逢甲夜市商圈。它的隔音窗品質還不錯,這也是我住飯店時最注重的一塊。

IMG_9256.JPG 

拉起窗簾之後,房間好溫馨明亮,尤其是那張king size 大床,感覺好舒適啊。我另外兩位同事所住的則是兩張單人床的格局,或許是因為擺了兩張床的關係吧,所以房間看起來的開闊感沒有我這間房間好。

IMG_9232.JPG

現在再看到這張照片,真覺得房內佈置的很溫馨雅緻。房客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但上網連線品質應該可以再更好一些,所以最後我還是用我的4G來上網,因為順暢度真的很快呀,哈。

IMG_9235.JPG

IMG_9234.JPG

IMG_9236.JPG

IMG_9249.JPG

我當初訂的房型是希望有浴缸的,所以就沒有乾濕分離。而是直接站在浴缸上以蓮蓬頭沖澡。誰叫我就是愛泡澡呢,哈。

IMG_9241.JPG

浴缸沒有很大,但因為水溫調適得宜,所以泡起澡來還是舒服的。

IMG_9242.JPG

 先沖個澡後,便下樓逛逛走走囉。樓下有各式各樣的小吃和餐飲店以及便利商店,住在這邊真的非常方便。

IMG_9282.JPG

IMG_9283.JPG

晚上的睡眠品質還不錯,床墊軟硬適中。空調的冷度調整是有效用的,空調聲不會擾眠。

第二天的早餐是在12樓的用餐區。空間座位頗多,中西菜色種類也還不錯。但因為是採自助式的,所以連同餐盤餐具都要自行從擺放的桌面拿取喔。

IMG_9313.JPG

IMG_9303.JPG

IMG_9307.JPG

IMG_9300.JPG

IMG_9306.JPG

IMG_9302.JPG

整體而言, 碧根行館是我會再去入住的好旅店,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相當親切和善,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台中碧根行館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電話: 04-2451-582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