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0.JPG

老字號的銀鳳樓在板橋應該有十年以上了吧。以上海菜色為主的招牌,但實際上已經不只是上海菜為主,還包含台菜,多樣化經營吧。

從該棟大樓商戶共用的一樓,看到的餐廳招牌有種懷舊感。上海銀鳳樓位在3樓。

IMG_0966.JPG

IMG_1023.JPG

一到3樓的門面,看起來明亮寬敞。進入後,果不其然。重新裝潢過的現代氛圍取代印象中的老式刻板,開闊與俐落簡潔的空間設計,讓大家耳目一新。

IMG_1022.JPG

IMG_0973.JPG

IMG_0974.JPG

IMG_0978.JPG

包廂以霧面的玻璃隔板為各自空間的區隔。看了ㄧ下空無一人的包廂,還真是獨立寬敞啊,感覺都可以在這排練跳舞啦,哈。

IMG_0969.JPG

若非包廂式的開放區塊,空間便顯得比較擁擠,但也不至於讓人感到不舒服。

IMG_0980.JPG

翻開菜單,其菜單本看來老舊,除了手寫的價目清晰可見有多次黏貼的痕跡外,還有紙張翹起或污點。實在是可惜了空間翻新的用心裝潢,這樣的小細節便忽略了,如果可以翻新重做,讓菜單的質感提升,相得益彰多好!

IMG_0982.JPG

IMG_0983.JPG

IMG_0984.JPG

海鮮拼盤,以花枝和海哲皮的組合。花枝鮮彈,海哲皮雖然彈牙爽口,但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IMG_1007.JPG

土雞的肉質嫩度很好,油嫩滑溜,沾上生辣椒醬油,口感更佳。

IMG_1008.JPG

酥炸蝦,外酥內鮮,蝦子的肉質不會過老,蝦肉飽滿。

IMG_1009.JPG

最愛的五更腸旺,到哪都要點啊。辣度對我來說稍嫌不足,但大腸的嫩嚼度和鴨血的軟綿不腥,配飯超讚。

IMG_1012.JPG

蛤蜊絲瓜,有別於一般常看到的蛤蜊連殼帶入炒,而是只挑出蛤蜊肉,雖然在食用上多了方便,但總感覺菜色看來多了無殼的空虛視覺。

IMG_1013.JPG

海鮮砂鍋。食材內料頗多,白胖的魚丸+魷魚和其它海鮮食材,讓湯頭的鮮味有一定的品質口感,但我覺得盛裝的器皿有些太小了,雖然可以加湯,但很快就一舀而盡。

IMG_1016.JPG

IMG_1015.JPG

以前愛吃清蒸臭豆腐,總不覺其臭,但今天上桌的這盤卻讓我對它的味道極度敏感,居然讓我一點食慾都沒有。不過家人吃了後,深覺不夠如味,不像之前來吃的讓人驚艷。

IMG_1017.JPG

免費附贈的餐後水果,這西瓜的份量讓人滿意,不像一般切的細薄。總體來看,上海銀鳯樓的菜色還不錯,而那包廂的寬敞讓我印象深刻,也許往後和一堆好友聚餐時,就選這包廂來場美食的歡聚吧。

IMG_1020.JPG

店家資訊:

上海銀鳯樓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號

02-2955333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