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1.JPG

之前來君悅酒店都是去凱菲屋享用自助吃到飽的BUFFET,那時對它印象還不錯。這次同樣來到君悅酒店,但不是去凱菲屋,而是到同樣也是吃到飽的 彩日式料理。主要也是想換換口味,在同樣都是自助吃到飽的型式,彩日式料理比凱菲屋的用餐價格便宜。前者一人的用餐價為1518元,後者則是1628元,差價110元,在料理上的菜色豐富度也相差許多。前者畢竟是以日式料理為主體,相較下不若後者多元。

IMG_1282.JPG

晩餐時段為下午6點開始入場,門口已見排隊的人潮。

IMG_1291.JPG

IMG_1289.JPG

餐廳內部裝潢中規中矩,就如同一般日式料理店的氛圍。

IMG_1297.JPG

IMG_1294.JPG

IMG_1295.JPG

IMG_1296.JPG

既然是標榜日式料理吃到飽,所以菜色都是日式美食,包含了多款醃漬物的日式特色小菜。

IMG_1300.JPG

IMG_1301.JPG

現切的生魚片。食客指定所選,師父各現切三片。我拿了三次的生魚片,每次都切的很薄很薄,是一種歡迎不斷來續盤的概念。

IMG_1304.JPG

多款日式壽司,有時覺得它壽司上的生魚片,還比現切的還厚,哈。

IMG_1340.JPG

手捲,看好什麼樣的食材,跟師父說一聲,立馬現包!我指定蘆荀手捲,結果蘆荀有二根,但魚卵卻滿滿一大坨,遠超過我指定的主角,這是什麼概念呢?哈

IMG_1344.JPG

當然還有各式的海鮮囉,如果你愛吃海鮮,那麼彩日式料理,應該會滿足你對海鮮的種類和美味需求。

IMG_1305.JPG

IMG_1306.JPG

IMG_1309.JPG

IMG_1310.JPG

螃蟹有分兩種料理法,螃蟹種類也不同。上圖是冷盤類,下圖則是在木箱內蒸熱食用。我個人喜歡冷盤的料理。因為木箱的溫度不夠溫熱,所以吃起來的感受只比冷盤多一點點微溫的溫度,那感覺反而不如冷盤料理來得爽口。

IMG_1311.JPG

IMG_1349.JPG

也有日式熟食料理,但種類不算多。

IMG_1315.JPG

IMG_1316.JPG

三大鍋不同味的湯料鍋物,但印象中只記得海鮮味增湯。

IMG_1318.JPG

日式的蔬果類綜合炸物,表皮酥脆,吃起來仍保有蔬果的甜度。

IMG_1319.JPG

IMG_1321.JPG

也有像西式生菜沙拉的日式蔬菜冷盤類,拌上特調的式醬汁,味道清爽可。

IMG_1323.JPG

所有的日式料理菜色中,我最中意的就是這一區,現烤的海鮮類。有我不知何種魚類的烤魚和烤魚下巴,也有烤蔬果類的食材。可惜沒有烤花枝啊啊啊。好像也沒有烤蝦。

IMG_1332.JPG

IMG_1333.JPG

這款烤魚,我就吃了三尾,肉質鮮美彈牙啊。想想都把人家吃了那麼多次,卻不知道對方貴姓,真是太沒禮貌了,哈。

IMG_1336.JPG

吃完了烤物和日式類的生冷及熟食料理,甜品糕點當然不能錯過囉。不過它的甜品和蛋糕類的種類並不算多。像下圖這道糕點,我還真忘了叫什麼名字,有點像雞蛋糕的口感,帶有奶油香氣,味道還不錯。

IMG_1341.JPG

IMG_1358.JPG

目前所看就是糕點類的區塊,樣式真的不多,但精緻度有。

IMG_1324.JPG

下圖右手邊像布丁樣的甜品,名為芭樂奶酪,帶點酸甜口感,還不錯喔。

IMG_1325.JPG

日式特色的麻糬,有紅豆泥,也有芝麻和黑糖口味,不會太過黏牙。

IMG_1327.JPG

IMG_1328.JPG

甜品區,我最愛的反而是烤麻糬,我喜歡不沾任何醬,就單吃它那潔白黏密的主體,旁邊有兩種不同的沾醬可供使用,一個好像是紅豆泥吧。

IMG_1359.JPG

IMG_1361.JPG

水果種類並不多。

IMG_1326.JPG

飲料除了下圖的可樂和雪碧,還有咖啡,不過咖啡不是自取,而是要告訴服務人員,由服務人員送上桌。現在回想,好像沒有供應茶包類。

IMG_1329.JPG

這一小壺清酒,是需要額外付費的。要價300元。

IMG_1356.JPG

也有冰淇淋,何種品牌不記得了。

IMG_1337.JPG

就以我所拿的食物為最後幾張畫面吧。憑良心說,我對彩日式料理的評價不會差,但也不會讓我感到驚艷或回味再三,中規中矩吧。但對愛吃海鮮的朋友來說,食材鮮度佳,樣式也不算少喔。

IMG_1351.JPG

IMG_1342.JPG

IMG_1352.JPG

IMG_1353.JPG

IMG_1365.JPG

店家資訊:

君悅酒店  彩 日本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02 2720 123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