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0.JPG

一直對春水堂的印象就是停留在珍珠紅茶以及各類茶飲的部分,對於它的熱食其實並沒有抱任何的想法,或者說想要一試的慾望。因緣際會,來到這家位於竹北文信路上的春水堂,佔地空間頗大,外觀可以看出內部是挑高的格局。我很喜歡它外觀質樸大器的建物氣質。

IMG_1667.JPG

進入餐廳後,除了1樓的點餐台可以再美化些之外,其它擺設的氛圍恰如外觀同感。

IMG_1689.JPG

保留空間感的裝飾擺設,清透明亮的雅緻氛圍,更顯寬敞舒適。以不同的花卉造型呈現空間各自的亮點。

IMG_1677.JPG

IMG_1650.JPG

IMG_1686.JPG

IMG_1678.JPG

IMG_1681.JPG

IMG_1676.JPG

座位區分為1樓和2樓,如果可以選擇,那就選擇2樓吧。因為2樓的空間比1樓更寬敞舒適。

IMG_1649.JPG

IMG_1647.JPG

 除了開放空間的座位區之外,也有獨立的包廂。

 IMG_1652.JPG

由於已是中午時分,就在這順便用餐吧。除了常見的茶點和滷味之外,也有多款麵飯供應。

IMG_1653.JPG

IMG_1654.JPG

我點了麻香梅花肉麵線,一端上桌,麻油香氣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開的氣味啊。我最怕麻油麵線的湯頭都是濃厚麻油懸浮於上,喝幾口就呈現滿嘴油亮的油膩,

春水堂的麻香梅花肉麵線,加上了枸杞的提味,湯頭相當清甜好喝,既有麻油的滋味和香氣,卻沒有麻油的油膩感。

麵線口感滑順,肉片紮實。建議要加上旁邊的麻辣醬,味道更好。

IMG_1662.JPG

朋友點的私房肉排蓋飯。但評價似乎不是很好,她覺得肉片吃來軟嫩,但調味並不是很好,應該再多帶點醬滷的口感,而單調的配菜也是抱怨之一。

IMG_1664.JPG

撇開各自用餐的感受,我們一致認為它的名片設計的非常好,不同於一般的紙材,而是類似像塑膠卡紙一樣的透明材質。

下次來到春水堂,點一碗麻香梅花肉麵線,也許你也會喜歡這種滋味。

IMG_1660.JPG

店家資訊:

春水堂 新竹竹北店 

新竹竹北市文信路329號

電話 03 558 535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