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5.JPG

對日本料理的美食,都停留在生魚片沾芥末的嗆爽印象和土瓶蒸的清甜湯頭。反倒對於名聲大響的日式拉麵興趣不大,一方面覺得價格不便宜,另一因素也有可能之前吃過的幾家拉麵店都是死鹹或帶甜味的湯頭。只能說自己所挑的店都不合我胃吧。

這次來到內湖科學園區,原本想找家中式麵店或小吃攤,但環顧客戶所在大樓的周遭,只看到這家名為香川屋的日式料理,在不想繞尋走太多路與天氣炎熱的情況下,二話不說就直接進入,但還是有在外面看一下店內海報的美食價格,確定還在可接受範圍啦。(是有多怕付不起日式料理的價格啊?)

IMG_2006.JPG

店內生意蠻好的,簡單的內部裝潢看來俐落。

IMG_1982.JPG

IMG_1983.JPG

茶水自取囉,真是太貼心了,而這茶好像是麥茶吧。之前有去某家店也是寫著茶水自助,但卻是白開水,哈。所以每次看到茶水供應,心理都會想有可能是白開水喔。

IMG_1985.JPG

算半開放式的廚台吧。店家不斷招呼來訪的食客,生意真不錯。翻開價目表,嗯,價格和我想的差不多,平均都落在台幣230元上下,但也有150元的烏龍麵。

IMG_1986.JPG

IMG_1976.JPG

IMG_1977.JPG

看到經典兩字,又再看到人氣No.1的標註,好啦,就它了,這個取名叫好MAN的烏龍麵!為什麼叫好MAN?真想知道它的原因。

IMG_1979.JPG

IMG_1980.JPG

IMG_1989.JPG

好MAN烏龍麵上桌了,看起來頗為豐盛。三塊叉燒肉+三塊日式唐揚炸雞的組合。我點的份量是小碗240元,所以沒有好MAN的豪爽豪大,哈。

IMG_1991.JPG

IMG_1993.JPG

唐揚炸雞之所以叫唐揚,簡單來說唐揚兩字就是油炸的意思啦。帶有些許甜味,肉質酥嫩好吃,而叉燒肉則是軟嫩,湯頭為柴魚昆布熬煮,清爽好喝。烏龍麵彈度嚼感極佳。

IMG_2001.JPG

IMG_2002.JPG

朋友點的則是豬排丼,搭上一碗味噌湯。這份量看起來才有好MAN感。但是朋友卻不是很喜歡,她說豬排口感溼潤,她比較喜歡炸的外皮酥脆,一口咬下的豬排咔滋爽感。

IMG_1995.JPG

 

IMG_1996.JPG

香川屋還有許多看來頗具特色的日式料理,也有主餐搭配料的加價,像是木耳絲或糖心蛋和玉米粒等,只不過我蠻好奇加價20元的玉米粒,其份量為何?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應該還是會點大碗的好MAN烏龍麵,份量才夠MAN吧!

IMG_2008.JPG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48號

電話: 02 2658 9991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