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8.JPG

位於林口的歐芹花園義式料理餐廳,來這家用餐已經三次了,每次都點它的商業套餐。初次來的時候,對它的義大利麵留下了深刻的美味印象。

IMG_2631.JPG

佔地廣大的歐芹花園,有專屬的停車場,大概可以容納10輛車子吧。庭院種植許多花草,讓一進來的氣氛多了悠閑感。

IMG_2626.JPG

IMG_2623.JPG

每次來用餐,都碰到客人不多的狀況,甚至有時候只有我們這一桌,心裡曾想如此是否經營得下去?不過後來知道它從2014年就已經存在了,能營業到至今,一定有它的本事!

IMG_2621.JPG

挑高的天花板讓整個用餐環境更顯開闊,餐廳位置並不算多,桌距也有一定的間隔,所以在這邊吃飯聊天頗為愉快。

IMG_2616.JPG

四面都落地玻璃,增加了採光的明亮度, 也將外頭的花草綠意帶進室內,讓視覺和心覺有了放鬆感。

IMG_2619.JPG

打開菜單,這樣的文字和排版,其實可以再美化精緻。除了有商業套餐之外,也有全餐的套餐,也提供下午茶。價格中上。

IMG_2584.JPG

IMG_2587.JPG

IMG_2588.JPG

IMG_2589.JPG

每次來都點商業套餐,這次也不例外。商業套餐所附的湯品,這次是南瓜濃湯。濃稠的南瓜細末與湯頭的濃郁,再搭上一片酥脆度極高的麵包,讓人食指大動。

IMG_2600.JPG

墨西哥辣味茄汁雞肉焗管麵,這是我點的。一上桌,濃稠的醬料香味加上起司的焗烤香氣撲鼻而來。

IMG_2601.JPG

雞肉切塊的體積頗大,放的數量也多,肉質嫩度極佳,焗管麵吃起來有紮實的厚度,帶點微辣的口感。

IMG_2604.JPG

IMG_2605.JPG

朋友點德國磨菇美國牛小排細扁麵,現在在打這篇分享文的時候,才發現它餐點名字都好長。這個德國加美國的料理,麵的份量頗多,至於味道如何,看朋友的表情應該是還不錯吧。

IMG_2607.JPG

香辣匈牙利松阪豬細扁麵,這個名字是不是也很長啊,哈。也是另外一位朋友點的,所以就只能照相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外觀囉。

IMG_2612.JPG

餐後有附咖啡、茶或果汁類,我選了柚子汁,味道清爽好喝。

很簡單的食記,以簡單的文字來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IMG_2613.JPG

店家資訊: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 298號

電話   02 8601 261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