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8.JPG

白象泰國料理是以平價為主訴求的泰式料理餐廳,在板橋重慶路開了一家,位置就在板橋寶雅生活館 重慶店的旁邊。今年下半年剛開幕的時候,人潮頗多,那時就想來吃吃看。在假日期間是不接受訂位的,只能接受現場等候。

雖然是以平價為主,但餐廳的裝潢佈置並不簡陋。明亮的燈光與幾盞吊燈,讓整個餐廳的氛圍加分許多。

IMG_2822.JPG

IMG_2821.JPG

IMG_2828.JPG

一張A4紙大小的餐點目錄,價格的確算是平價。

IMG_2823.JPG

之前在泰國旅遊的時候,也曾經想購買這樣的水壺和裝填米飯的容器外觀,但後來還是希望水壺有蓋子比較好,就沒買了。晶亮的質感,看起來還是不錯的。

IMG_2833.JPG

白飯3人份75元,米飯不黏密,嚼感Q彈。

IMG_2832.JPG

菜色一上桌,隨性的擺盤樣式。這盤大薄片單吃不沾醬的話,沒有明顯的豬肉味,肉質嫩度還不錯,如果沾醬的話,那酸辣帶微甜的滋味更是加分。

IMG_2835.JPG

原本以為涼拌海鮮會有花枝,但只有蝦和蛤蜊,切成細絲的洋蔥的嗆辣味,反倒成了這道菜主要的味覺感受。

IMG_2836.JPG

椒麻雞肉肉質不錯,外皮酥脆,但總覺得少掉了泰式料理的風味,且比較喜歡不沾醬的味道。很台菜的泰式口感。

IMG_2838.JPG

月亮蝦餅可吃出蝦漿的彈度,微甜的沾醬風味也不錯。這道菜要趁熱吃,更能感覺酥脆。

IMG_2840.JPG

泰式松阪豬肉,豬肉味道明顯,且有點油膩,爽口度自然就變差了。

IMG_2844.JPG

清蒸檸檬魚的味道還不錯,檸檬的清新酸加上辣椒的調合。不過我點的這盤魚的肉可能之前在減肥吧,所以肉並不多。

IMG_2847.JPG

酸辣蝦湯,食材只有蝦,份量大概五隻吧,和我印象中還會有花枝的內料不同,我想應該也是因為考量到價位吧。蝦肉有點軟綿,湯頭味道還不錯,有蕃茄熬汁的濃厚味道。

IMG_2843.JPG

IMG_2849.JPG

白象泰國料理,如同常見的台式快炒店,提供了大家對泰式料理的更多選擇。

IMG_2863.JPG

店家資訊

白象泰國料理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47號1樓

電話 02 2944 4403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