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_IMG_7038.JPG

朋友說在宜蘭冬山鄉的廣興路上,有一家很有名的黑雞發,當時一聽到這名字就覺得很特別,什麼是黑雞發啊?這家位在路邊的小店,在往宜蘭冬山鄉知名景點~梅花湖的廣興路上,有順道來梅花湖的朋友,可以來此吃吃有名的黑雞發!

黑雞發的店面不大,內部就是很傳統的一般小吃店面的裝潢。生意真的還不錯,食客陸陸續續。每人桌上幾乎都有一盤黑雞發。若開車前來,在它店的側邊有空地可停車,頗為方便。

20180208_IMG_7040.JPG

當我看到壁上寫的價位表,真的太佛心了,現在很少看一碗担担麵只要20 元啊啊啊,而且不管是粿仔或米粉或,乾或湯麵都是20元,包含魯肉飯也是。

20180208_IMG_7048.JPG

我最愛的担担麵,麵條份量很多,湯頭帶著些微油感的口感,蠻好喝的。即使份量頗多,但我還是叫了兩碗,哈。

20180208_IMG_7047.JPG

豬血湯給的份量也是豪爽的多。

20180208_IMG_7049.JPG

右上盤的豬肝口感非常軟綿,雖然有厚度,但入口後用舌頭抿一下,感覺就要化成粉狀了,但因為我個人還是喜歡較結實的口感。這盤豬肝的價位,印象中好像是50元。

20180208_IMG_7045.JPG

主角黑雞發上場啦!所謂的黑雞發就是烏骨雞啦!說實話它的賣相和白斬雞那種油亮白相比,顯得略遜一籌。以口感來說肉質比較軟嫩,嚼勁不若白斬雞。但還不錯吃啦,只不過我個人對於烏骨雞的吃興不大,所以都是朋友吃最多,他們可是吃得津津有味!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樣一盤好像不到200元。而且店家好像會依人數提供不同的份量和價格。

20180208_IMG_7042.JPG

20180208_IMG_7043.JPG

先不論黑雞發的烏骨雞,光是以它担担麵的佛心價格和口味份量,就相當值得前來。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20180208_IMG_7052.JPG

店家資訊

黑雞發

宜蘭冬山鄉廣興路321號

電話 03 951006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