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9.JPG

對於手搖飲的品牌喜好,我的忠誠度是不高的,不像我對咖啡連鎖店那般堅持要指定某家才喝。因為對我來說,手搖飲只要順路方便,半開放式的櫃台看來整潔乾淨,我都可接受。但上次經過新莊去拜訪客戶時,卻讓我對手搖飲的品牌有了如同我對咖啡連鎖店的選擇堅持。

那天前往新莊幸福路拜訪客戶,原本要外帶咖啡,但臨時想換個清爽的茶飲,便隨緣來到這家名為LEWAY樂 本味天然手做飲品。店面裝潢的色彩明亮度高,看來活力清新。看了它店內傳單寫著4/8~5/13全部飲品79折,心想還真選對日子了,這年頭能省多少錢就是多少啊啊啊!

IMG_8506.JPG

IMG_8493.JPG

當天4/11便選了QQ水果茶,同事則選台灣水果茶,原本想說好喝就再來買囉,那時我和同事喝的第一口感受是相當清新的天然原味,順口好喝,不過因為要去客戶那開會,所以也就沒有太多的想法,便隨便拍一張做為我老人家因記憶力退化,有圖有真相的飲料名照片,以便下次再點之用。

而記憶是會回甘的!它讓我隔沒多久,又再度來到LEWAY樂 本味,回味天然的原味。

L1320068.JPG

這次我外帶了5杯不同風味的飲料,其中一杯是店家特別推薦的仙奶芋珍珠,在等待其它飲料製做的同時,我便直接現喝這杯。吸管一吸入口,立即感受到鮮奶和芋頭及仙草凍的滑順,來自大甲的芋頭綿滑香甜,再加上那鮮奶的濃純,更是讓人難忘。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來自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原本就對初鹿牧場的鮮奶品質留下很好印象,特別是在夏季時,只要超市賣場有賣,即便它鮮奶價格並不算便宜,但依然很快被搶光。沒想到這家手搖飲LEWAY居然在食材成本肯下這樣的重本。看來下次也可以來這買初鹿牧場的鮮奶喔!

IMG_9464.JPG

IMG_9457.JPG

喝這杯仙奶芋珍珠是要有技巧的,可不要像我這樣吸管一插就喝,記得一定要先用吸管將內料攪拌攪散,否則你一定會發生如下圖和我同樣的狀況,就是喝到最後,好料沉於杯底,無法藉由鮮奶的液體流動一同吸上,這時你只能做一件事,就是"硬吸",哈!

IMG_9484.JPG

這杯QQ水果茶,外觀上就充滿了水果的繽紛色彩,以百香果+檸檬+柳橙的新鮮果肉榨汁為水果基底,再加上綠茶和白玉珍珠和愛玉,讓這一杯QQ水果茶的果感濃厚,三種水果的天然原汁和香氣融合了綠茶的清新,打破悶熱季節的煩燥心情,相當推薦的消悶解煩的暢爽果茶飲!

L1320126.JPG

而這些如黃色小碎花的細沫,原來是整顆柳橙榨汁的細碎果肉,而百香果的果粒也散於其中,讓整杯天然微酸甜的水果茶風味更為加分。

L1320146.JPG

QQ水果茶除了3種天然水果汁和綠茶的調配外,為了符合QQ的嚼感,還加了白玉珍珠和愛玉,白玉珍珠因為沒有添加人工色素,所以和我們一般常見的焦糖色珍珠不同,而這也是LEWAY樂 本味強調所有飲品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的訴求。

L1320147.JPG

天然色的愛玉和白玉珍珠,一Q軟一Q彈,真正軟Q,一杯QQ水果茶就有這麼多小確幸的組合啊!

L1320101.JPG

香橙蜜蘆薈,除了有新鮮柳橙榨汁與綠茶調合外,更多了蘆薈的清爽口感。

L1320125.JPG

這一顆顆的蘆薈小塊,飽滿多汁的脆感不是彈脆,而是鮮脆的天然。

L1320191.JPG

之前有喝過別家的蘆薈手搖茶飲,其蘆薈塊屬於小而軟的口感,跟這杯有很大的差異,LEWAY樂 本味重視質量的要求,消費者絕對能喝的出來!

L1320202.JPG

L1320192.JPG

而獲得大家公認,簡直可以當早餐或午餐的芋頭鮮奶綠,根本已跳脫一般茶飲的地位了,原因就在它芋頭的份量頗多,而產地來自大甲的芋頭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大甲的水質和土壤及氣候都適合芋頭的生長,口感相當綿密清甜,再搭上來自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風味極佳,健康營養。

L1320156.JPG

大甲的芋頭果然名不虛傳,入口後的軟綿而不會粉散,質地極好。芋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再加上它又是屬於鹼性食物,而酸性體質是健康的危機,所以對於常吃肉類而造成的酸性體質有很好的平衡調整作用。 很多人認為芋頭是澱粉食物,吃多必胖。其實從很多營養書籍或營養師的口中可以了解,芋頭含有豐富的抗性澱粉,熱量低、不易發胖,對減重很有幫助,所以千萬不要誤會它囉!

L1320167.JPG

這杯芋頭鮮奶綠的口感太棒了,第一口時,那芋泥隨著鮮奶一吸而上,口中綿密的香滑與天然甜味,請一定要在口中留存一下,細嚼那清香的芋泥在口中散發的誘人滋味,這真的可以當早餐或者午餐或宵夜啊啊啊!

L1320160.JPG

L1320174.JPG

LEWAY樂 本味的確刷新了我對手搖茶飲品牌的認知,也更讓我認同一分錢一分貨有它真實的價值。

往後鐵定如同我喝咖啡會挑品牌一樣,手搖茶飲會以 LEWAY樂 本味 為第一優先,你的價值,決定你的價格,我在這看到了。

IMG_8498.JPG

IMG_8502.JPG

IMG_8509.JPG

IMG_9468.JPG

店家資訊:

LEWAY樂 本味 天然手做飲品(新莊幸福店)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34號

電話02-2277 265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