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0.JPG

明天擱再來小吃,這名字取的寫實直接而明顯。當初就是看到這個招牌名,才走進去。

位於台東知本路三段的這家小店,就在我住的F Hotel商旅 知本館附近(點我看住宿心得)。下圖就是從旅館對面的這條巷子所拍的照片,這條巷子有很多小吃店, 而明天擱再來的招牌在這小巷是非常明顯的。

IMG_0146.JPG

如一般小吃店常看到的內部空間擺設, 座位數並不算多。很家庭式的氛圍。

IMG_0148.JPG

IMG_0149.JPG

除了湯麵跟炒飯之外,也有許多現炒的家常菜。價格並不算貴。在我們吃的同時,看到好多人來這邊外帶。

IMG_0150.JPG

炒空心菜,油度雖然高了一些,但仍有著清脆爽口的滋味。

IMG_0152.JPG

龍鬚菜的口感非常鮮嫩,不會有過老的纖維嚼感。

IMG_0153.JPG

肝連湯裡頭有著福菜(加鹽醃漬過的酸菜)讓這個湯有別一般只放入九層塔的香氣,更多了一份脆度口感,肝連嫩度佳。

IMG_0154.JPG

IMG_0155.JPG

肉絲炒麵的油麵份量極多,若不是為了想多補充蔬菜量,其實這一碗油麵配肝連湯就夠飽了。加上生辣椒一起拌炒,味道很好。

IMG_0156.JPG

這一碗酸辣麵的份量也足夠,給的份量真的很豪爽耶,光是看外觀就有一種滿足感。酸辣湯頭的稠度不會很濃,味道也不錯。

或許因為店家所給的份量都很足,看到好多人來這外帶。

IMG_0157.JPG

IMG_0158.JPG

下次如果來台東知本玩個三天兩夜,那麼這家明天擱再來小吃,或許會讓你天天都再來喔。

IMG_0161.JPG

店家資訊

明天擱再來小吃

台東縣知本路三段612號

電話08 9-516-959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