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7.JPG

我對位於板橋大遠百9樓的金色三麥這家餐廳的印象只有啤酒,因為它的形象實在太鮮明了。

這次會跟朋友約在這,是因為原本想訂的古拉爵餐廳已經沒位子,只好退而求其次,就改約在這裡。但此番的退而求其次,卻讓我對金色三麥有了完全不同以往的刻板印象,成為會再來這聚餐的口袋餐廳名單之一。

IMG_5118.JPG

金色三麥的餐廳裝潢,感覺像是以積木所發起的概念,木造桌椅有著方、圓、三角形的各式造型,就像是小時候玩的積木組合一樣,整個空間有著輕鬆明亮的氛圍。

IMG_5120.JPG

板橋大遠百的金色三麥餐廳空間相當廣大,原本以為只有餐廳入口所看到的區塊,但進到餐廳內部之後,才發現後面還有一大區。剛入座拍照時,還沒有什麼人,沒想到不到20分鐘幾乎就坐滿了85%的區域,真的很誇張耶,這些人怎麼一下子全部湧上來了!

IMG_5124.JPG

IMG_5125.JPG

IMG_5128.JPG

餐廳菜色以美式和義式料理居多,價格屬中上吧。許多的美食照片看起來都令人垂涎三尺。

IMG_5139.JPG

跟以往的Friday餐廳相比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金色三麥,因為它的菜色樣式比較適合我的口味。

IMG_5133.JPG

IMG_5134.JPG

IMG_5135.JPG

主要會讓我喜歡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有熱騰騰的鍋物可以選擇,而且樣式還蠻豐富的,除了有麻辣鍋口味之外,還有泰國酸辣蝦湯,中式酸白菜鍋以及馬來西亞的叻沙鍋!

IMG_5132.JPG

IMG_5136.JPG

如果不點調酒的話,非酒精性的飲料價格還算合理。

IMG_5144.JPG

IMG_5145.JPG

IMG_5149.JPG

這盤握握手小農沙拉,握手的價格是$320,哈。沙拉的油醋醬汁非常清爽,絕對完勝凱撒醬。蔬菜脆口,而且還有蝦子核桃果仁,健康開胃又好吃啊。

IMG_5150.JPG

IMG_5151.JPG

椒香滿天飛,大力推薦,來這必點要點的炸雞翅,一定要點它!外皮金黃酥脆又帶著辣和椒鹽調味的肉質,炸後的肉質嫩滑不柴。

IMG_5153.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無論是飯或海鮮所給的份量也多,有些燉飯的料理是屬於較硬的口感,但在這裡則是適中,甚至還有些微的濕潤,但卻不會黏膩的海鮮鮮味。食材新鮮。

IMG_5155.JPG

IMG_5156.JPG

泰皇御用冬蔭功鍋,這名字夠霸氣!這一鍋的容量看起來就很爽,爽度的要價780。

IMG_5157.JPG

IMG_5158.JPG

椰奶的風味在鍋中聚集,泰式香料的清香飄散,湯頭的口感是帶有檸檬的天然酸氣及溫而不嗆的辣度,相當好喝。湯裡食材的蝦應該有七隻左右吧。

IMG_5161.JPG

IMG_5162.JPG

啤酒慢跑雞,這是火雞耶,標榜以啤酒醃製所烤的烤雞,外皮微微焦香,雞肉嫩質多汁,但是我吃不出有啤酒醃製味道,感覺很像一般的烤雞。

IMG_5169.JPG

IMG_5164.JPG

來金色三麥,應該要個啤酒才夠味吧,但大家都是開車,只好點咖啡和紅茶了。同時又加點了一塊提拉米蘇,上頭微帶苦味的巧克力粉搭上綿密的奶香糕體,恰當的甜度,就因為這樣的好吃,所以我們又點了其他兩份小甜點。

 IMG_5176.JPG

IMG_5172.JPG

右邊的有機葡萄塔,跟左邊的蜂蜜起司小太陽 。餅皮酥脆,這兩者的甜度稍微高一些,口感滑順香甜!

IMG_5178.JPG

整體來說,金色三麥在食材料理的表現度,出乎我們大家的意料之外,因為如此,成為我們下次會再來這聚餐的口袋餐廳名單之一,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IMG_5180.JPG

店家資訊

金色三麥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遠東大樓9F

電話 02 7738 5911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