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2.JPG

在網頁看到台中這家旅店名爲「星動銀河」時,第一個想法是這名字也太獨特了吧!難道房間裡的設計都有著星際大戰的那種風格嗎?

後來看到房價落在$2300左右,剛好要到台中出差,那就訂這家,看看會不會讓我心動囉。實際入住之後,才了解它最大的星際主題就是大廳這個穿著太空衣的小阿飛,透過大廳的燈光設計之下,營造星際感。

除了小阿飛之外,還有一個會移動的A I機器人,可以問他一些簡單的問題,他也會回答你,互動可以說還蠻童趣的哈。

IMG_7909.JPG

星動銀河的地理位置,位於台中的老市區,離台中火車站蠻近的,走路大概10分鐘左右。離日曜天地outlet(也就是假日酒店holiday inn那棟)步程也10分鐘左右,周遭的生活機能頗爲蠻便利。

IMG_7900.JPG

 接待大廳的科技感來自於燈光的設計。2樓是一家名為泰心動的泰式餐廳,同時也是早餐的所在地。

大廳的左右兩邊風格和所營造的銀河氛圍不大搭調。

 IMG_7904.JPG

IMG_7906.JPG

這次安排住宿在9樓,電梯門一打開,又是另外一個小阿飛,牆上貼著可以和他對話的內容。我有試過幾次,但不知道是我發音不標準還是小阿飛罷工了,好幾次都沒有顯示正確的回覆。

旅店的走廊明亮,以光線投射出來的氛圍。

 IMG_7899.JPG

IMG_7892.JPG

進房啦,房間寬敞,不過房間有一種脂粉味?!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不會不好聞。

IMG_7864.JPG

這次住的房型有電腦可以使用,就是在桌邊閉上的那台液晶螢幕,有電腦當然也有鍵盤囉。

對於要查詢一些旅遊資訊或網站的人來說,這樣的功能的確是加分許多。不為因為我有帶notebook,所以完全當作擺設用而已。

IMG_7866.JPG

IMG_7941.JPG

IMG_7869.JPG

房間的明亮度是我喜歡的感覺,木質地板勝過地毯。而整個房間所呈現的銀河氛圍大概就是牆上那幅銀河系圖吧。

IMG_7872.JPG

IMG_7886.JPG

 

IMG_7888.JPG

這次入住有贈送面膜和乳液,很童趣幼齡的設計。

IMG_7943.JPG

盥洗和廁所的位置就在房門的左側。洗手台採開放式的空間。

IMG_7879.JPG

這個像轉盤似的設計,用來擺放牙刷等盥洗用具。

IMG_7884.JPG

住的房型是有浴缸的,也算是乾濕分離的設計吧。沐浴用品是義大利的品牌,雖然我對它的香味沒有太大感覺,但洗沐後的潔淨感還不錯。

沖澡和浴缸的水量穩定充沛,水溫的調控得宜。

IMG_7881.JPG

IMG_7883.JPG

這個是按摩浴缸,而且還帶有七彩燈光的喔,不過對老人家的我來說,這燈光照映在泡澡水的感覺就是四個字:好刺眼啊!

而這按摩浴缸,我是不會按啟動鈕的,因為曾有過哎喲驚嚇的經驗。話說某年某月的那一天,也是住到別家有按摩浴缸的房型,一時興起打開按摩浴缸的啟動鈕,按摩水流孔沖出不少飄浮的髮絲和雜質,瞬間泡澡慾望完全消散,只覺得噁心啊啊啊。

IMG_7882.JPG

不過這次我有泡澡,也沒有勇氣按下按摩的啟動鈕,完全以駝鳥將頭埋在沙堆裡,眼不見為淨的想法來泡澡。

雖然說眼不見為淨,但事前還是會攜帶海綿刷跟裝在約30ml小補充瓶裡的浴室清潔劑來刷一下浴缸。(真的是為了泡澡而準備的自我清潔啟動模式),除了前面所說的這些之外,我還帶了一塊水晶肥皂和杯具的專用海綿,也是用來刷洗杯子和煮水壺的,哈。

主要也因為出差入住在外的次數頗多,再加上媒體報導部份飯店清潔人員隨意隨緣的清菜清潔,或者是住客曾經如何侮辱煮水器的創意惡心用法,所以在求人不如求己的情況之下,自己清一下,心安啊。

IMG_7945.JPG

第二天的早餐在2樓,菜色普通,但吃的飽,所以就隨意拍一下餐廳囉,不多介紹了。

IMG_7960.JPG IMG_7962.JPG

整體來說,心動銀河的房間隔音效果還不錯,至少在入住當晚,沒有聽到吵鬧聲,至於床鋪的軟硬度偏軟,但睡起來並不會感到腰酸背痛,所以支撐力應該算不錯吧。提供大家參考囉!

IMG_7937.JPG

IMG_7938.JPG

台中星動銀河 旅站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  電話 04 2225 880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