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6.JPG

原本只想找個小麵攤隨便吃點東西就好,但偏偏想吃的店都沒有開,要不然就是不好停車,後來直接用網路搜尋附近有哪些美食,就看到這家滿多人介紹的福欣園餐廳。

位於苗栗縣銅鑼鄉的福欣園客家美食餐廳,有著一塊還蠻廣大的停車場,在沒有客滿的情況之下,停車很方便(這根本就是廢話),我大概是中午12:40幾分抵達的,停車場已經停了許多車。

IMG_2525.JPG

停好車之後,往中山路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福欣園餐廳的指標。

IMG_2528.JPG

IMG_2569.JPG

門口貼著紅聯很有年節的氛圍,招財進寶可是一年四季都要的啊啊啊。

IMG_2568.JPG

屬於狹長形的空間,餐廳空間並不算小,剛到的時候幾乎滿座。照片是等到食客散去差不多之後,才拍的。

IMG_2531.JPG

幾乎在滿座的情況之下,整個餐廳非常熱鬧,再加上有兩三桌都是小孩子,所以整個空間迴盪的聲音夾雜時而大聲喊叫,時而哭叫的孩子音頻,好豐富啊(泣)

IMG_2530.JPG

 IMG_2533.JPG

興奮地打開菜單,原以為菜色種類會很多,但其實菜色並不多。是真不多啊。菜色的平均價格中上。看菜單吧!

IMG_2542.JPG

IMG_2539.JPG

IMG_2534.JPG

 

IMG_2536.JPG

IMG_2537.JPG

IMG_2538.JPG

店家特別推薦的客家水粄!就像是我們常吃的碗粿,質地綿密,上面還有韭菜、豆乾、蝦米和肉末所共同拌炒的配料。

IMG_2544.JPG

IMG_2546.JPG

我還蠻喜歡它軟潤帶有彈性的口感。就算是沒有上面的配料,單吃我也可以接受。

IMG_2547.JPG

客家小炒。有別以往我對客家小炒佐以生辣椒的爽辣下飯下酒滋味,這裡的客家小炒的鹹度頗高,但辣位稍嫌不足,所附送的蔬菜葉片,讓你包覆菜餚吃。

IMG_2548.JPG

IMG_2552.JPG

IMG_2553.JPG

這辣椒真的不辣,感覺重點在於配色,蔬菜包覆入口,剛好減緩了它的油度。

IMG_2559.JPG

IMG_2561.JPG

梅干刈包。刈包的口感嚼勁相當紮實綿密,入口不會黏牙。搭上梅干菜和滷肉,伴隨香氣,還不錯吃!

IMG_2555.JPG

IMG_2557.JPG

如果單吃這梅干肉,軟嫩的肉質相當開胃,入味的鹹度不至於讓人皺眉反感。

IMG_2556.JPG

IMG_2565.JPG

IMG_2566.JPG

客家水蕨。雖然說這道菜應該算是清爽類型,但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說不出來的感受,上面那一層黏稠是被我攪拌後的蛋液。

IMG_2562.JPG

店家贈送的蒸蕃薯,香甜滑順,真的非常好吃,可惜忘記拍撥去外皮的照片。

整體來說,這次所點的福欣園的菜色,我最喜歡的首推客家水粄和蒸蕃薯,來這必點啊。

IMG_2563.JPG

店家資訊

苗栗福欣園 客家美食

苗栗縣銅鑼鄉中山路62號  電話 03 798 3345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