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5.JPG

這家位於板橋的春野新派川菜,就位在文化路1段的巷內,知名的油庫口麵線旁。新春野在當地的知名度蠻高的,是由型男大主廚的郭主義師傅所開,如果愛吃川菜的辣味爽度和美味,這家可說是不會踩雷,只會覺得錢太少,因為這家的價格中上上啊,哈。

IMG_2198.JPG

餐廳的門面不大,內部為狹長型,礙於坪數不大的關係,所以能擺的桌數也不多,幾乎大部份都以圓桌為主

IMG_2199.JPG

IMG_2200.JPG

IMG_2202.JPG

椒汁白肉,以細嫩薄感的豬五花肉,搭上花椒的麻味和清爽的酸甜白汁為料理法,入口不辣卻有著麻香,相當開胃又夠味,很適合做為第一道菜,刺激食慾。

IMG_2206.JPG

由於春野的菜系可說都是以重口味的香麻辣為主,因此這道清蒸高麗菜就是來讓口味轉場之用,才能再次感受其它重口味的美味衝擊。高麗菜脆甜多汁爽口。

IMG_2208.JPG

乾鍋雞,辣爽度十足的夠味夠嗆,整個肉質如同浸泡在香辣汁液再撈起大火快炒起鍋,瞬間將所有香辣鎖在雞肉裡,肉質香嫩不柴,非常推薦。

IMG_2210.JPG

避風醣鮮蝦,一口咬下即可感受蝦殼酥香脆口,肉質卻不因此失去嫩度,而且不油膩,搭啤酒的最佳選擇

IMG_2212.JPG

雲豆酥腸,大腸先炸後炒,口感酥脆中帶有軟嫩卻非軟爛,鹹香夠味,搭上四季豆的一同拌炒,口感層次更為鮮明。

IMG_2214.JPG

三杯中卷,一開鍋,薑片和九層塔的香氣四溢,中卷的肉質彈牙鮮美,帶點甜味的調味,讓口感的鮮味更為提升。

整體來說,春野新派川菜是會讓我們再訪的餐廳,雖然它的價位有些不便宜,但在食材的鮮度和料理的美味實力,足以讓人心甘情願把錢挑出來,享受一頓辣口美味,可惜這次沒有點水煮魚,聽說這也是他們的極致招牌菜之一,留待下次吧!

IMG_2215.JPG

店家資訊

春野新派川菜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36號

02 2257 1331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