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情起伏不定,只想找個離台北城近點的旅館,自己一人放空,且一定要有風景可以讓自己呆看凝望,沉澱心情。從網站上找了許久,最後落腳於淡水的花間水岸旅館,原因就在於它除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外,還多了一項可以泡在澡缸裡看風景的放鬆。

此次住的是最貴的房型,星期五晚上打完折後,一晚還要3850元,最大的賣點除了風景外,就是這個按摩浴缸,但因個人習慣,所以並沒有使用,而是單純的泡澡。下午3:00入住後,照入浴室的陽光實在太大了,即使拉上窗簾,依舊擋不太住火辣的光線,除非想要邊泡澡邊做日光浴,否則晚上泡澡會最舒服。

整個房間的擺設簡單,還算雅緻,落地窗的鋁門則是讓人明顯感覺到歲月的痕跡,沒有鏽蝕,但就是年歲的味道。整體而言,房間其實不大,一進門就可看盡,厠所位於一進房門的左手處,所以泡澡和淋浴的地方是沒有厠所的,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各有各的空間,不會干擾。


房間提供上網服務,但需向櫃台借用網路線,網路線孔就在液晶電視旁邊,但因為網路線不夠長,所以上網就只能就近,打消了我原本想要在床上邊上網邊賞景的念頭。

隔日的早餐是送入房內,在Check-in時,櫃台就會詢問你隔天希望送達的時間,有分西式和中式可挑選,份量尚可,熱咖啡則是因為每層樓的走廊外都有自助式的無限供應,所以就只附上果汁。
整體而言,這次的住宿,的確讓我的心情放鬆許多,尤其將房間燈光調暗,泡在浴缸裡,看著晚上的河岸夜景,聽著Notebook所播放的鋼琴音樂,微暗的空間與氛圍,感受暫時的祥和與平靜,淡水花間水岸的確滿足了我要的目的。


淡水花間水岸休閒驛棧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41-1號(紅毛城對面)
http://www.searesort.com.tw
Tel +886-2-2629 789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