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慶祝母親的生日,挑選位於南京東路上的六福皇宮飯店-東西燴自助餐廳,這次的餐飲經驗 ,感覺有些失望。
餐廳的裝潢質感和空間設計,和我以往所認知的五星級飯店該展現的氛圍有很大的差異性,只能說它很像一般的喜宴餐廳,至於菜色的豐富性和美味,在它假日晚餐價格1人要近仟元的相較之下,當天的菜色讓我和家人都覺得只有70分吧。

首先是位於B1樓層的入口處,讓我回憶起上禮拜去某家港式飲茶店的入口設計


狹小的長廊等待處,如果等待的人一多,整個空間的擁擠可想而知,隨行的友人則說很像KTV和舞廳的氣質。

內部的餐飲空間不大,甚至和其它五星級飯店相較反而更顯小。而餐桌和餐椅的質感,在我個人看來,其實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當晚我和家人及朋友共六人用餐,但長桌的長度略顯小,所以六個人聚集在一塊,顯得擁擠許多。如果再加上別桌也緊鄰在側,那麼用餐的舒適度是不及格的。


菜色部份因為並無十足的特色,所以就沒有入照了,但非常特別的是餐廳所提供的冰淇淋,不像我們常見的知名品牌,我猜應該是飯店自製品吧,因為沒有看到任何品牌名稱標示在外盒,而就以類似布丁盒來盛裝各種口味的冰淇淋,有點突兀,是為了省成本,還是其它理由就不得而知了。但薄荷巧克力的口感還不錯,百香果口味,我是覺得太甜,但家人表示還OK 。


綜歸這次的用餐經驗,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畢竟我可以花更少的價格在非五星級飯店也能享有。並不是我吹毛求疵,而是今天我若挑選了所謂的五星級飯店,那麼就算菜色不盡人意,但至少裝潢的氛圍可稍微彌補。很遺憾的,六福皇宮的東西燴自助餐廳,以我個人感覺,都沒有做到。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