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差的關係,入住了台中的塔木德致富旅館。當初為了找一晚只要1900元以下的飯店,搜尋了很久,結果在網友的評價下,選擇了塔木德。它的區域位置還算不錯,旁邊就有全家便利商店,再往前走就有像夜市的小吃攤位,彌補了它在一棟看起來蠻複雜老舊的大樓。

怎麼說呢,因為它check-in的櫃台並沒有和住宿的房間在同一區塊,而是check-in後,還要走到同棟大樓旁的電梯上去,而這棟大樓的另一邊有著保齡球館和電動玩具場所,雖然和客房的電梯入口是不同邊,感覺上還是有些複雜。但由於房客的電梯需要靠感應卡感應才能到所住的樓層,安心度有加分不少。

我們入住的樓層為12樓,下圖為客房樓層走道,整個氛圍和大樓外觀有很大差異,感覺蠻典雅的。



塔木德的房間不大,此次入住的房型為2張小床的格局,這是由門口拍攝,房間明亮,整個裝潢氛圍雅緻。


這是另一個角度,由這個角度可更明確了解整個空間大小。因為沒有衣櫃,所以在牆壁上有個訂起來的勾子,讓衣架懸掛。雖然它的液晶電視收訊清楚且有第四台,但緊貼牆壁的設計,讓在床上看電視的我,視角必需仰視,脖子容易酸。床墊的軟硬度適中。很可惜的是房間沒有冰箱。



有提供免費的有線上網服務,需在check-in時向櫃台拿取網路線,上網速度很快。這個房間還有個小陽台,雖然沒有什麼風景可言,但空間感有加分效果。



浴室空間不大,卻規劃良好,相當乾淨明亮,有SPA的淋浴設備,水壓穩定。



第二天早上用餐的餐廳位於我們住的這層樓,由於趕去工作,所以並沒有用餐。
餐廳入口處旁的空間,有一台電腦可供上網服務,紅色小沙發旁則有冷熱飲用水的設備機。





這次住宿的感想,我還蠻推薦,以它房間的裝潢和品質,假日價格只要1980元,非常划算超值。雖然有網友反應隔音效果不佳,我想是因為它的走道較小,所以其它房客關門或在走道上講話聲音若大些,的確會受些許影響,但我入住的當天還在可接受範圍。個人較有微詞的地方是它的冷氣聲大了些,但以它的房價和設備相比,還是會讓我願意再次入住。

店家資訊:
塔木德商務致富旅館
http://www.talmud.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4段1號10F
電話:04-22066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住宿 塔木德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