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30830

在上一篇已分享了曼谷市區Anantara Baan Rajprsong service apartments(中譯為:安娜塔拉酒店公寓)的住宿心得。現在來看看早餐和它的公共設施吧。

酒店的早餐餐廳位於一樓名為The coffee club的咖啡館,感覺應該是咖啡館承租該地,酒店和其簽約供應房客早餐。

我很喜歡這咖啡館的庭院氛圍,休閒味十足。而九月的曼谷已不再那樣悶熱,坐在這,聽著鳥鳴聲,微涼的風吹拂,真的好寫意。

 L1130829

L1130834

L1130833

室內的空間較小,座椅也沒有庭院來的多,氛圍則變成了都市雅痞味。

L1140001  

L1130999

酒店的早餐採單點主菜,再加飲料一杯,但飲料可無限續杯,主菜就只能單點一次。

L1130994

那會不會吃不飽咧?應該不至於,因為在室內的另一長桌上,有著小巧精緻的半自助餐食可供無限拿取,桌上有果汁;蛋糕;麵包和水果。

L1130845

在這吃了五天,主菜的菜色換了三次,口感還不錯,特別推薦它的炒飯,真是不錯吃。

而至於它的培根起司蛋則因為培根有著明顯的豬肉味,所以並不愛啊。

L1130838    

L1130996

而既然叫做The coffee club,那它的咖啡表現如何?

當然要給它好多個大姆指比讚!這咖啡口感極香醇濃郁,我點的這杯是歐蕾咖啡以及冰拿鐵,無論熱或冰,絕對比星巴克還要好喝,還要讚。

即使沒有住在這,也可來這喝它的咖啡啊,它有外對營業,一杯台幣價格約120-180元左右

L1130843

L1130997  

接下來,來看看吸引我住在這的另一個原因吧,那就是它的公共休閒設施。

我超愛它們的泳池及周遭廣植綠意的氛圍,完全不同我之前住的酒店有個個長形泳池再加上幾棵椰子樹和躺椅就算達陣了。

L1130846

 

L1130871

 

L1130872

 

L1130848

這樣一格格的躺椅被酒店稱做日光區,而泳池區則在日光區的下一層。

 L1130854 

L1130852    

L1130862

我喜歡它的綠意,喜歡它不規則的泳池,喜歡它那每格每格有著花草陪伴的獨立躺椅區。在這區,劃地為王!

拿本書,或者不拿書。

聽著隨身音樂,或者不聽。

躺在這,很安靜,很舒服,很自我。

 L1130858

住在這的期間,很少有人前往游泳,只有碰到一個長的很帥很高,身材又超好的外國人對我眨眼笑了笑讓我差點在泳池中沒把自己給淹死。

而更好笑的是,當我從泳池起身,這外國人居然拿了一條乾淨的浴巾給我,阿撇我頓時血壓飆高,頭一暈便倒在他的懷裡,被他抱進房了(啊,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啦)

我想他只是禮貌啦,外國人不都這樣,還是我長的太明艷動人?!(開玩笑的啦)

它公共區域也有健身房,還蠻大的,但因我身材實在太好了,所以根本就不想去啦(跌)

L1130873

我喜歡這裡,Anantara Baan Rajprsong,像是城市的裡的綠洲,

緩解了出差的繁累和壓力!

p.s 敦小蓮小主!!.我是真的真的去出差啦,啊游泳是因為碰到有星期六啦,不要再舉手發問了..(聲音愈來愈小)

 

 L113087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