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季節,來個熱呼呼的麻辣鍋,飄散的麻辣香氣和口感,是我無法抵擋的誘惑。

此次來到了位於台北市信義路四段的-辣中間,來個簡短的分享吧。

 

店裡的空間還算蠻大的,還有地下室。我們是在假日中午12:30抵達,蠻訝異在這個時間點,居然沒什麼人。約莫半小時後,一樓已幾乎坐滿了。

 

採自助式的食材拿取方式,但肉類則是現點才送至桌上。

辣中間的食材種類並不算多,就只有如下圖的冷藏櫃為其區域,但火鍋配料該有的基本主角和配角食材都含蓋在內,我最愛的麻辣主角-肥腸當然也在其中,所以對我而言不至於到不滿意的狀況。

 

 

特別推薦這個魚片,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它,姑且叫它白胖胖好了,入鍋煮熟後,肉質之鮮嫩,再加上麻辣湯汁的調味,我一個人就吃了至少六塊,太讚太讚了。

 

讓我更訝異的是居然還有魚下巴和南極野生冰藻。特別是這野生冰藻稍微入鍋川燙過後,加上些許醋和麻辣汁混入,就成了一道清爽的小菜,可以試試看喔,若覺得不好吃,那就不要吃了。(這這這,擺明就是敷衍嘛)

 

 

從肉質的顏色就可判斷其新鮮度,實際入口後,果真讓人滿意。我不吃牛和羊肉,只吃豬和雞,朋友每次問我為什麼,我都很難將真相告知,因為每次說完,朋友都會回我,那豬和雞就不可憐啊,因此,大家也應該知道我不吃牛和羊的原因吧。後來我就只講個人習慣,嘿嘿,果然就沒有人吐嘈了。

鍋底的鴨血也十分麻辣入味而不嗆。

此次麻辣湯頭選擇小辣,味道很好,不是那種只用辣油調出的口感。雖然有很多健康報導要大家不要喝麻辣湯汁,但我還是習慣將麻辣湯和清湯混合,一起喝下,這滋味才是吃麻辣鍋的必要之道啊。

 

辣中間有提供知名品牌的冰淇淋,但我不怎麼愛,因為它太甜了。反而是隔櫃的明治冰淇淋實在是讓我會想再來的原因之一。

 

 

你們一定要吃吃看這明治的鮮奶與巧克力雪糕,哇,好好吃啊,雖然也稍甜了些,可是我就愛啊。

 

整體而言,辣中間的表現有一定的水準品質,在價位上也算親民,改天也來這辣一下吧,反正只會辣到舌頭中間,左右邊都不會辣到嘛。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18號
電話:02 2700 6057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