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ara.jpg

當初選擇帶父母親來曼谷時,光是挑飯店就挑了很久。要挑一家離捷運近的,又離百貨公司不遠,原本要入住之前大力推薦的,但後來又考慮何不換一家同樣具所求的酒店,最後選擇了位於曼谷知名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旁的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酒店。

這家酒店很多網友都介紹過,實在是入住後,我對它的印象還不錯,雖然可以明顯感受到房內的設施已經有些老舊,但還不致於產生不好的觀感。

它辦理登記入住的樓層是23樓,而非1樓。

L1140420.JPG  

此次住的房型有二款,一款是deluxe房型,另一則是premiere,兩者差別在於後者空間更大,且有沙發區。想當然爾,父母親當然住這房型,在比較這兩款房型後,建議大家只要住deluxe即可。下圖為premiere房型,由沙發區往房門拍,在床鋪後頭以木板間隔,窗廉後方則是浴廁空間。(房間有些亂,還請見諒囉)

  

父母親所住的房型,空間的確很大,但是有些空盪,少了溫暖的感覺,而且房內這台平面電視常常會無法開啟,即使請服務人員前來處理,但只要一關機,同樣問題就會再來一次。

 

這浴缸的造型和質感為房間加分許多,和浴缸平行的左右側各有一個洗手枱,而浴缸後方的左右兩旁則各別為沖澡間和馬桶間。

  

接下來則是我住的deluxe房型,空間也不小,不會有空盪感,下圖是由房門口往內拍。

  

床旁的休閒椅成了我由高樓看景觀的最好位置。

  

晚上開起燈後,房間明亮度高,這是我喜歡的感覺。但不知為何燈光打亮後,有種酒店的fu啊

 

 

接近房門入口的桌椅是房間內最容易顯現歲月痕跡的證明,

   

deluxe房型的浴缸多半都為圓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算沒有乾溼分離,需直接在浴缸內淋浴,仍完全無損我對它的喜愛。泡澡真的是成為我在旅行中放鬆心情的最愛。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從飯店走到知名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當初會住這裡就是因為它和百貨公司有相連,但第一天抵達時,我完全不知如何從飯店內部走到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內部,笨到只能坐電梯到一樓,再從馬路過去。

其實只要在飯店23樓的大廳,看到下圖這個玻璃門,穿過去後再左轉就看到一排電梯。

 

搭電梯到七樓,就會抵達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的停車場,而這停車場與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及餐廳相通。 

7樓電梯門打開後的景像,跟著central world指標走吧。

透過玻璃門便可看到百貨公司7樓的部的超市樣貌,真的是超級便利和快速的路徑,回飯店就沿著原路走吧。但要注意開放時間喔,我記得是從AM10:30-PM10:00才有開放這樣的捷徑。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酒店雖然位於交通便利的空中BTS捷運站,但都必需走一段約15分鐘的路程才能到。之前聽網友說要坐到SIAM站下車,再往 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方向走,才是最近。

但就我走過兩次的經驗值來看,我建議坐到Chit Lom站(最近四面佛的站),再走空橋往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方向走,看到下圖這個建築物,就要準備右轉進入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

 

 

進去後就通往直前吧。左手邊與百貨公司賣場相連,也會陸續看到很多頗具特色的餐廳。

 

看到電動手扶梯就一直上到最後一個手扶梯為止。

 

就可看到這玻璃門(這是從內往外拍)

 

這道玻璃門內就是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的6樓,6樓也有很多美食餐廳,再搭手扶梯上去就是從飯店連到百貨公司的7樓,只不過從這方向上去是7樓區塊的後半部,再往前走才是超級市場。

7樓有相當多知名的餐廳,價格都不會貴到讓人咋舌,值得來這找家餐廳吃喝一番。

 

拉里拉雜寫了這麼多圖文只為了指引方向,就是因為這家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酒店和百貨公司的相連路徑實在很容易讓人迷路,不只因為範圍太大,也因為有太多出入口了,稍一走錯就會費時費力,希望對有意來這住的朋友們有些幫助吧。

下篇再來介紹酒店的早餐和公共設施。

酒店網站資訊:

http://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centaragrand/cgcw/index.asp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