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介紹了位於曼谷知名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旁的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酒店的房型,現在來說說它的早餐和公共設施吧。

 

酒店的早餐,我忘了在哪個樓層。由於住房客人相當多,所以有時會開放同樓層兩家餐廳做為早餐地點,先來介紹第一個早餐餐廳THE WORLD,這餐廳空間很大,不管是酒店或者房客都會把它當做自助式早餐餐廳的第一首選。

 

 

 

因為食客實在眾多,擔心打擾到客人,故不便拍攝早餐菜色,可以肯定的是菜色豐富且多樣。入座後,服務生便會問你要茶或咖啡?原本以為是來一杯已倒好的,結果是來一壺,這實在太合我意了,省去了請服務生不斷倒咖啡或茶的程序,若這壺喝完了,那再來一壺對我而言是一定會發生的。

 

如果THE WORLD的餐廳客滿了,那麼服務員就會請你到同層樓但對面的ginger餐廳,在此次入住的四天,有一天便在這用餐。

 

以環境而言,可看出ginger餐廳的空間明顯變小,但氛圍還不錯。可惜礙於空間因素,相對早餐菜色的擺放空間也少了很多。所以如果在乎菜色豐盛度的朋友們,建議大家還是到THE WORLD用餐吧。

因為我自己對早餐的豐盛度不是很在乎,只要有咖啡,土司,煎蛋,沙拉,牛奶和麥片,其中有二項有,我就滿足了。(阿撇我很好養的啦)

 

吃完了早餐,來看看它的公共設施,同樣的,我還是忘記在哪一層!但知道是和SPA同屬一樓,所以電梯一開便可看到這沙發椅以及SPA櫃台。

 

 

以上圖面對櫃台為中心點,櫃台後方是健身中心,櫃台左方則是戶外游泳池和網球場,櫃台左手邊則是有三個小型的SPA池。

往游泳池方向走,即可看到有個戶外酒吧台。(這是由戶外朝內拍)

兩排雞蛋花列隊歡迎的小徑。

 

游泳池蠻大的,可惜我都沒下水過,因為都帶爸媽到處走走逛逛,要不然我一定會挑一天在這混水游。

 

 

網球場佔地面積也很廣大,這家酒店的休閒設施的確有別一般酒店可能只要有個游泳池和健身房就很完善的定義。

 

位處高樓,往哪看都是城市風景。

 

接下來介紹SPA櫃台左手邊的休閒空間,在這空間共有三個小型SPA池,都有氣泡按摩功能。我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有做SPA的人,才可來到這區。但我每每在這坐坐時,都不見櫃台人員阻止我,因此應該是開放公共使用的。

 

相較游泳池區,我個人更喜歡這塊小區域,由於很少人會來,所以有種遺世的感覺。而且晚上來這,更是舒服愜意,因為可以看夜景啊。

 

 

   

是吧,坐在這看曼谷城的夜景,雖然燈火不夠輝煌,但自己帶些飲品,坐在休閒椅上,耳邊聽著這區域才有播放的SPA輕音樂,自成一格的高空PUB,多棒多省錢!完全沒有人多的吵雜。   

  

整體而言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的確是一家蠻不錯的五星酒店,會納入往後我的住宿名單之一,提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