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去一家餐廳用餐,服務人員態度差,漫不經心,臉上沒有笑容還一幅臭臉,而且送錯菜上桌,經告知後,也沒一句道歉就打算端盤離去,如果是你,你會再來嗎?你會不發火嗎?

這家Mango Tree Bistro是老字號知名泰式餐廳Mango Tree的年輕品牌,位於曼谷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的頂樓,是眾多美食餐廳中的其一。

剛進餐廳時,心裡就覺得奇怪,這家應該很多人前來啊,為什麼食客只有我們一桌?直到我們開始點餐時,這才發現上述的狀況開始出現,我們也了解為什麼人會這樣少的原因了。如此不好的服務品質,去一次就足夠了,下次根本不會想再來。

 

這位面目有些模糊的服務生,從一開始點菜,表情就非常凝重,凝重到整張臉很臭,

讓我在這想起格友apple曾形容這樣狀況相當貼切的一句話:"妳是有大便沾到妳鼻子下,要不然臉怎麼會臭成這樣"

這實在是太貼切又傳神了,哈哈哈,我每次想到這句話,我都快笑翻了,太有畫面感了!

 

菜餚的美味度雖說不會因為服務態度不佳而受影響,但實際食後心得,也感覺水準變差了,沒有當初的回味。 

 

 

去年12月的菜色,現在都忘了菜名。或許也無所謂,畢竟食材美味的表現度也尚可。

 

 

下面這道泰式酸辣蝦湯麵是讓我發火的原因各位看倌,你們現在所看的這湯麵是第二次送來的樣子。想知道第一次是什麼樣子嗎?那就是這湯麵沒有任何一隻蝦是的,連泡麵都有小蝦,而這碗居然沒有

我整個火大,直接請那位臭臉小姐過來,這位小姐起先原本沒什麼表情和歉意,就要端走這湯麵,但被我阻止!我請她解釋為什麼會發生這個狀況?並且還告訴她,你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我們是客人,不是來看你們臉色的,尤其是妳!

這位小姐可能被我的口氣嚇到了,這才露出了些微笑,說聲SORRY。

 

 其實根本也無心吃了,而且想想我應該等這補上兩隻蝦的麵上來,再來抱怨,省得被加了其它料還不自知啊

這餐共付了925元,不值得。以後再也不會來這家位於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的Mango Tree Bistro,

奇檬子很不好,也是我來泰國這麼多次,首度碰上的狀況啊。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