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慣性動物,特別是當你已習慣某種模式後,在淺意識裡,就會習慣往這個方向走。

就像這次在蘇美島的SPA一樣,明明很清楚在大街上也有幾家網友推薦的平價大碗又好棒的SPA按摩店,但腦子裡就是認定要去之前去過的Let's Relax這家泰國連鎖知名spa品牌店。

蘇美島的Let's Relax位於Big C大賣場旁的同一邊,騎車約五分鐘路程(不是往查汶大街方向,是反方向)。是我在蘇美島六天以來,唯一一次做過的SPA店。

騎摩托車出遊的當天下午來到這做spa,做完已經晚上七點多了,所以只能拍到夜景。

 

Let's Relax的所在位置其實離熱鬧的查汶大街有些遠,但也因為如此,所以佔地頗大,獨樹一格的設計,更顯優雅。

這也是我想來的原因之一,具有SPA氛圍,實在有別一般市街店面的氣質啊。

 

 一進門,精油的天然香氛滿佈在空氣間,外頭炎熱天氣曬在身上的赤熱感頓時消散。

  

  

spa療程不貴,普遍都落在800-2800泰銖。

我可以接受的價位和SPA時間,大概在3小時2900元的套組療程(依這樣等級的店面),否則一旦超過3小時,我會想要起身走人啊,坐不住啊。

 

我選的是3小時的療程,含(腳部按摩60分鐘)+(全身去角質+全身精油按摩共2小時)。反正六天只做1次,那就給它做足3小時。

進到spa房後,居然是兩人房,但只有我一人用。外頭除了淋浴設備,還有按摩浴缸。

 

我選的療程要先沖澡,至於泡澡那又是另一套療程的項目之一。

 

沖澡時,還沒想到我選錯了!我完全忘了我的雙手臂才因為剛剛騎車騎一整天,導致曬傷而我現在居然允許自己被身體去角質產品內的磨砂膏粗顆來回搓揉手臂

當我想到這個狀況時,已經來不及了,我全身只穿一條小黑褲,臉朝下趴在床上了!

果然,spa師父先抹上一層蠻粗的顆粒平均分佈在我腿上,便開始來回搓揉我的腳,這女師父力氣好大啊,那來回刷刷刷的聲響和氣力,讓我的雙腿幾乎要褪去一層皮而腦海中浮現的畫面是民初電視劇裡的三姑六婆拿著髒衣服在溪邊石頭上不斷用刷子用力刷洗衣服,再翻面的感覺!

我心想完了,沒有被曬傷的腳部都已經感受到這力道了,等下輪到被曬傷的雙手,那可怎麼辦?

但突然又有一種莫名心態覺得算了,應該還好啦,先看看狀況再說!

當女師父開始來回搓揉我雙手時,我咬著牙,想說一下子就過了,反正我手不長(這是哪門子的自我安慰啊),

當時要是有錄影的話,女師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在幫我雙手去角質時,我兩頰的腮幫子會不斷鼓動著,那是因為我在咬牙苦撐啊,大姐!

 

整個療程做完後,被帶到大廳喝著茶,這才發現在另一邊有著小店鋪賣者spa時所用的自家精油或產品,價格還算合理。

我回到飯店沖澡時,手部才一碰微溫的水就明顯感受到灼熱的燙和痛,傷上加傷啊,可是肌膚光滑細緻.....但沒人摸啊。(躲角落,哭泣)

 

Let's Relax有免費的接送服務,只要你有事先預約療程,並且所在位置在熱鬧的查汶大街,便可打電話至店裡請他們來飯店或指定地點來回接送。

在蘇美島機場也有Let's Relax的廣告DM,憑DM上的折扣帶至店裡可享平日85折,假日9折的優惠,一人出示一張,不可兩人共用,別忘了拿回備用啊。

整體而言,Let's Relax的服務品質和師父的SPA技術都不錯,值得前來感受,給假期更多些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