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巧的店面,我已經來回觀察很多次了。

它位處於板南捷運線-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直行不久,即可看到左手邊的萊爾富超商,它就位於旁邊公園的對面,位置非常好找。

 

有一陣子常要去華視新大樓,華視位置也在附近,而時間若還太早,我便會到這公園走走,每次看到這家店,心裡就想要不要去喝杯咖啡呢?但又想到一進去坐不到2小時,說不定要花上180元的費用,似乎不划算,所以還是乖乖的去萊爾富買杯35元咖啡,坐在公園的座椅,看著這家名為Time Park Cafe的小店吧,錢也因為這樣省了下來。

似乎年紀愈大,花錢的慾望就不再那樣衝動,總會想這筆錢是不是該花,還是忍一下就過了,結果反而一次花一筆大的,哈!

 

後來之所以會來到這家Time Park Cafe,就是因為先和朋友去了長白小館,續攤時才想到可以來這。

店面空間不大,一推門便可聞到焗烤義大利麵的味道。

 

我就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設計,幾張木質桌子搭配某一個柱角的磚面,簡約但又不失冰冷空洞。

太花俏的裝飾,我看了會頭暈啊。

 

翻開它的菜單,才發現原來它也有早午餐啊。

 

 

 

以它在這個地理位置,餐和飲料的價格真的不算貴。

 

 

 

我點了一杯義式咖啡冰沙,咖啡醇厚順口,每口冰沙都可感覺濃厚的咖啡味。不像有些咖啡冰沙,喝了後就只喝到水做的冰和沙,咖啡反而淡到不像話!

  

朋友點的黑森林野莓果茶,草莓浮在杯面的視覺感,為這杯飲料加分,實際喝了後,朋友也覺得口感很好。

 

 

另一位友人點的柳橙冰沙,同樣獲得好評。

 

Time Park Cafe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上網,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或飲料時間,服務人員也會主動而有禮的持續將水杯的水加滿。

這家咖啡館,我一定會再來此喝咖啡,順便拿起我的平板,開始在這空間裡,悠哉遊走我的小宇宙。

  

店家資訊:

Time Park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號(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直行,看到萊爾富超商,左邊的延吉公園對面)

電話:02-8772 2347

(不接受刷卡,只能付現喔)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