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新竹新豐鄉的婉婉庭園小館,約莫2年前有來過一次。此次再來同樣也是因為客同位客戶請吃中午便飯,印象中對它的菜色口味有著好的味覺記憶。

店門口面向稻田的婉婉小館,若不是客戶帶我們來到這,可能壓根都不會想到這裡有這樣一家頗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餐廳。

 

庭園入口處有許多花草盆栽。

走入店家的櫃枱處,才發現上下左右有很多童趣人偶和動物的陶瓷雕像,豐富了這個空間的想像力。

 

 

  

 

所謂的庭園小館就在這個中庭空間裡的花花草草中感受,雖然空間不大,但綠意盎然的生機,也讓我們的心情輕鬆許多。

 

 

 半露天的座椅自成一格空間。

 

室內空間有著老時光的氛圍,無法用言語具體形容,但身處其中,不知為何會讓人想來一盤沒剝殼的土花生豆

  

 

上第一道菜!海鮮豆腐煲280元。這豆腐超級軟嫩,搭配著鮮味蝦仁及花枝與煲類調汁一起伴飯,實在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想再來一碗白飯!

 

 

麻油松板豬,280元。麻油的香氣才剛端上桌就已香氣四溢,而搭配著蛤蜊的做法,對我實屬新鮮。肉質彈嫩的松阪豬和海鮮,再加上麻油,又再續一碗白飯。

 

海鮮卷60元。炸的酥脆的外皮和紮實的海鮮內料,大大完美了這道菜的魅力,這次不續白飯,直接再續一卷了!

 

 

餐餐都要有青菜,150元一盤的龍鬚菜炒的非常好,不會過油過老,脆度清爽的口感。

 

魚肚湯,200元。湯面泛著油光,但實際喝入卻不讓人感覺油膩,好湯再喝二碗都不嫌多。

 

這餐吃下來的花費金額屬中等價位。若下次再來這附近拜訪客戶,即便客戶不請,我想我也會前來這用餐吧。

 

婉婉小館,讓我在今天連續因美食下飯而吃了兩碗白飯,也許有天你們前來,也會像我一樣滿意喔。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