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家薄多義,是看了很多格友的介紹,且都給了許多好評。於是挑了晚上時間來到位於板橋誠品5樓的店面。原本以為是在板橋火車站對面的誠品,但其實是板橋中山路上。

打電話訂位時,得知電話訂位已滿,但下午5:30開放現場訂位。還沒到5:00的時間就已到了板橋中山店,已有許多人在等候了,可知薄多義的熱門程度。

趁等候的空檔拍了用餐空間。三個區塊串連而成的空間,佔地還不小。

 

 

 

 

 

事先拿了菜單看了一下,用餐價位並不貴,我個人覺得算是平價,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

 

 

 

我們點了主餐再加259元的套餐,每人可享有開胃點+法利亞小點+35元飲料+甜點各一,同時還有各自的主餐。

因為好奇什麼是佛卡夏佐醬,便點來吃吃。才知道原來它是麵包再加上佐醬的搭配。

 

麵包沾上佛卡夏佐醬的味道不錯,有著橄欖油的香氣,而麵包表現也很出色,即使不沾醬也能感受它的彈勁度。

 

而這酥炸雞翅更是我喜歡的小點,看似乾扁,其實肉質香嫩多汁,炸物技巧相當好,不會過油,肉質也不柴,6支一盤的份量剛好。

 

凱撤沙拉表現正常,如同一般該有的口味。

 

炙烤小卷的CP值還好,調味口感都不錯,可惜小卷好少,感覺蔬菜和核仁才是主角,有些名不符實啊。

 

主菜我點了奶油什錦海鮮麵(250元),奶油的香氣和濃郁度不足,醬汁有些過稀,即使麵條Q度佳,但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非常普通。

 

友人點了夏威夷披薩。(159元)

 

我又再加點了一份義式香料腿排披薩(209元),因為義大利麵不能滿足我啊,當然要吃爽些,才對得起自己囉

 

披薩的表現果然讓人有驚喜感,薄皮包覆著食材烤焙出的口感極佳,餡料豐富,調味恰到好處,餅皮雖然薄,但Q勁夠。薄多義的披薩果然是它的招牌啊。

 

 

餐後甜點的表現還可以,酒漬櫻桃起司蛋糕,軟綿又紮實,口感頗佳。糖烤布蕾,我個人覺得太甜了。

 

 

餐後飲料,各點了左邊的藍柑檸檬汁與右邊的檸檬汁,當初好奇什麼是藍柑?還以為是蔬果的一種。實際喝了後,口感有些澀,感覺有點像是調色後的飲料。後來才知道原來藍柑是雞尾酒常會出現的含糖酒精糖漿,是用白柑加上可食用的調色劑混合而成。因此若不是喜歡嚐鮮,那麼建議這飲料可以不用點了。

 

整體感覺,薄多義會讓我願意再次光顧,而披薩會是不錯的主菜選擇,畢竟它的知名度是因此而起,而且平均下來的價格也比義大利麵便宜,再加上披薩更適合多人分食。

提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