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喜號!十足的老字號,創立在1921年,真的夠老了,在萬華算是知名老店。這次前往龍山寺拜拜後,便往這飽食一下,隨後就發生停車場的電梯驚魂記,還好事前有先吃飽啊,才有力氣受驚嚇啊。

在捷運板南線至龍山寺站1號出口的對面,即可看到這兩喜號的招牌。

店裡的服務人員真的蠻多的,至少有七位,生意應該很好。

 

我們一入店裡便往2樓走去,因為2樓的冷氣涼快太多了,空間也寬敞許多。即使過了中午用餐時間,而是下午3點左右的時間,客人也頗多,生意果然不錯。

 

 

朋友和我各點了一碗蝦仁焿米粉,小碗60元。

 

這蝦仁焿米粉的口味,朋友並不是很愛,因為覺得普通,湯頭味道沒有特別處,蝦仁焿也是如此,而且魚漿太多了,口感都被魚漿給覆天蓋地搶去了,

再加上一碗60元的價格,更讓朋友覺得有些失望。

 

我點的花枝焿麵,也是有相同感覺。找不回我之前懷念的美味。

或許是我期望太高,畢竟也不會差到難以入口,只不過和它的老字號相比,應該要比同樣賣此餐食的普通店家更勝一籌吧。

 

 

下圖的照片,並不是我又點了一碗乾麵,而是我把花枝焿麵裡頭的麵撈起,另放在一碗。否則焿麵的湯都會被麵給吸走了。

 

吃完兩喜號,帶著些許可惜與應該要更好吃的情緒離店了,不過想想或許是我們沒有點它的知名餐食-魷魚焿吧,畢竟這老店是以此口味出名的。

 

 

兩喜號 店家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5號 (捷運板南線至龍山寺站1號出口)

電話02-23087332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