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忙到翻,而上禮拜去了趟瑞士出差,回來沒有多久,又要出國,根本沒有時間去眾多格友家走走和留言,更別提自己的網誌留言回覆和更新了,就算有更新也是出國前事先打好,再預設上檔時間啊。希望各位格友們可別忘了我這隻老獅子啊,等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我在瑞士的所見所聞吧。

先說這家位於板橋大遠百地下樓層的大食代美食廣場的其一小店-傷心酸辣粉!

我愛吃辣,所以看到傷心酸辣粉斗大的招牌,二話不說即來碗傷心的酸辣。這吃完還真有點傷心啊,但不是不好吃喔,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點好餐,挑好位置,便等著店家的震動叫號牌。大食代有著舊時代的氛圍,空間頗大,木桌木椅,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陳設。

 

叫號牌一震動,迫不及侍傷心吃著,這份豬肉傷心酸辣粉套餐,包含了3道小菜和一杯茶飲,一份149元。

 

標榜以數種精心挑選的薯粉所做成粉條,不含化學香料,以天然成份創造彈Q的口感。吃起來果然很彈Q,那種彈度帶有滑溜感,似乎嘴巴一吸就馬上吸入食道內。我還蠻喜歡的,而那湯頭果真有酸有辣,但總覺少了個味,或者說這湯頭的味道太常喝到,所以沒有驚喜,但不會不好吃。

   

傷心粉條給的粉條份量頗多,豬肉片若再多一點,那會更好。(這又是廢話啊),酸辣的湯頭喝了有些麻辣感,但對嗜辣的我是完全可接受,甚至還想當初應該點中辣程度。

吃完了酸辣傷心粉條,很想來碗韓式泡菜拉麵,但摸摸自己的肚子,心想;是時候該節制了,雖然沒有胖到出現小肚腩,但還是要有自制力,心狠一點,趕快離開大食代就沒事了。

 

起身為自己的克制力稍感自豪,而下個畫面居然是我點了份古早味豬扒飯套餐。

大人啊,我真的沒有點韓式泡菜拉麵啊,我點的是飯,是飯啊(心虛中.....),至於這飯的滋味如何,我想就不再分享了,反正飽了嘛。(打嗝中)

減肥這檔事,下次再說啦,沒吃飽哪來力氣減肥,對吧,嘿嘿。。。。。。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