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環球中和店4樓的川蜀食尚,之前來這時都曾起心動念想來這吃,但總是錯過,這次如願了。吃過後,我心如止水,從此兩兩相望,各自過活啊,哈!

明亮的外觀與深色石板地面,有著時尚的氛圍,雖不至氣派,但質感一引而出。

 

一部份的座位區,緊鄰走道,人來人往,吃相可要好看一些啊。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桌數密集,桌椅擺放位置適宜,桌與桌不至於產生擁擠感。

 

點菜囉,菜單上有合菜的組合,但我想吃的菜色它有,不想吃的也有,所以乾脆單點。

 

單點菜單頗為精緻,和合菜菜單的設計相比,更讓合菜菜單看起來很不稱頭。

  

 

點好菜,先送上每人一小杯免費的果醋飲,口感不錯,微酸微甜。

 

屬小菜的涼拌海蜇皮,這道120元。口感清脆爽口,但實在太小盤了,不過也不能怪它,誰叫它叫小菜咧。

花雕醉雞340元,吃一口後,發現這雞根本沒有醉,只是沾了酒氣,藉酒裝瘋,眾人失望可惜,可以告這隻雞詐欺嗎,哈。

  

左宗棠雞340元,果然冠上姓氏後,這雞得道入味,微甜微辣的口感,超級適合配飯吃。

 

香煎豬肝280元,這豬肝煎的好極了,嫩度十足,調味的恰道好處,沒有搶走豬肝嫩質的口感。

 

清蒸石斑魚680元,這魚肉肉質的新鮮本就該是基本規範。可惜入味度不夠,毀了這條魚原本可加分的本質。

 

 香辣肥腸臭豆腐320元,香辣是有,但肥腸呢?肥腸好少啊,而且一點都不肥,多半瘦又短,只剩下豆腐在撐場面,名不符實啊。

 

蛤蠣絲瓜320 元,味道還不錯。往後我若是主廚或老闆,這道菜有多少絲瓜就有多少蛤蠣,這才公平啊,哈。

 

腐乳空心菜200元,又是一道不入味的只有名字沒有靈魂的菜,腐乳淡到可以,直接叫炒空心菜更實際啊。

 

裴翠海鮮羹330元,一看湯裡浮上一片綠油油,忍不住想起這次的選舉結果,這菜八成是屬民進黨的。

 

湯底食材頗為豐富,海鮮和菇類合煮的湯頭也不錯,實屬一道讓人不會抱怨的口感。

 

金沙雙嬌280元,這道菜一上桌,吃一口連忙吐出來。(不只我一人喔)所謂的金沙雙嬌就是鹹蛋黃包著豆腐高溫迅速油炸再撈起,但這道菜的鹹蛋蛋黃腥味超級重,根本吃不下去。家人忍不住向服務生抱怨,而一位像是主管階級的職員在向我們表達抱歉之餘,也回收了這道菜,而家人也表明不想再重新上菜,所以這道菜便不計費了。

 

鮮蔬大鮑片350元,家人說其實這道菜名是叫好聽的,實際上不是真正的鮑魚肉質,而是一般貝類。這我不知是真是假,反正這道菜我原本就不愛啊。

 

在整個吃完所點的菜色後,真的有些失望啊。菜色表現不盡滿意,還好不是我付錢,雖說有幾道菜還不錯,但平均表現卻讓我有著遺憾,看著幾乎滿座的食客,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們不會點菜吧,或許你們下次來這吃,感受和我會完全不同喔。 

 

店家資訊:

川蜀食尚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環球中和購物中心)

電話:02-7731-818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