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在喀比住宿共挑了二家不同型態和價位的酒店,原本考慮到前幾天因為會出海遊玩,所以挑選的酒店就位在奧南大街上,不僅方便旅遊行程的安排,也適合出海回來後的逛街,因此就挑了一家位於奧南鎮上的奧南富皮曼度假村 (Ao Nang Phu Pi Maan Resort and Spa) 酒店。房型為delux豪華房,淡季價格一晚折合台幣2800元含早餐。這可是淡季價格喔,若是旺季一晚價格會來到4100元左右。所以淡旺季的價格真的差太多了,但下次若要我再選喀比之旅,我一會定挑非淡季去,因為此次實在怕每天狂下大雨的雨季淡季給嚇到了。

 

奧南富皮曼度假村 (Ao Nang Phu Pi Maan Resort and Spa) 酒店是小而美的四星級酒店,它雖在奧南鎮上,但離最熱鬧的奧南大街還有約十五分鐘左右的步行距離,住宿品質相對安靜,再加上酒店有免費的接駁車往返奧南大街,住客若有需要則只要通知一聲即可服務(印象中是早上8:00到晚上10:00),便利性相當高,奧南大街的上下車處可選擇在麥當勞或警察局,建議在警察局上下車,因為離奧南鎮的熱鬧大街最近。

 

整個酒店被綠樹環繞,環境和空氣品質相對也讓人感到清新愉悅。

 

這上下兩張圖就是酒店的主棟,接待大廳也在於此。樓層最高只到3樓。

 

辦理住宿和退房的接待大廳並不大,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和善拉近了和住客的距離。如果你有關旅遊行程問題或者想去上篇介紹的The hilltop吃飯,想請該餐廳安排接送,都可以請她們幫忙或代訂。

 

大廳明亮潔淨,以自然通風取代空調。

 

此次房間在3樓,因為個人喜歡住高樓層,所以酒店便安排了最高樓層,另外這酒店沒有電梯,但服務人員會幫忙將行李箱搬入所入住的房間,別忘了給小費喔。

 

 

入住302房,房門一開,我就喜歡上這空間散發的悠閒舒適感。

 

房間空間頗大,而且簡單的配色讓我感到好舒服啊。我很不喜歡那種用很多色彩或炫目的燈光展現的裝潢設計,會讓我沒有放鬆感。年紀愈大愈喜歡簡潔明亮,同時保有重點色調的溫馨風格設計。

 

免費的wifi速度頗快。房內有液晶電視,只不過這張要仔細看才看的到,因為照片照的角度,讓這液晶電視感覺有保護色啊,哈。

 

不會擁擠的浴室空間,對外窗也有簾子可拉起,保有了自由選擇權,想要開放時就打開,需要一人空間就拉起,靈活運用,才是真正能體貼住客不同需求的靈活貼心。

 

乾溼分離的設計,也有我最愛的浴缸可泡澡。這幾天多虧它,否則外面大雨直落,無處可走,天氣又蠻涼的,還好可以邊泡熱水澡邊看書。而外出旅遊必攜帶的藍芽小喇叭,讓手機裡的鋼琴音樂聲傳動整個空間,這感覺太棒了。

 

  

戶外的陽台可以遠眺喀比特有的石灰岩山群,可惜雨勢將陽台坐墊溼透,否則我一定會坐在這好好賞景啊。

 

看看那些樹木的葉片被風吹的狂亂,就可知這雨季的強悍。

 

陽台對面的低矮建築就是酒店唯一的餐廳。早中晚餐都在此。

 

餐廳空間不大,供應的自助式早餐品質還不錯。

非常推薦這餐廳的單點菜色,因為幾日的大雨,讓我有一餐在這吃,原本不抱任何期望,沒想到居然讓我驚艷,特別是炒飯和冬陽功酸辣蝦湯,每道菜價格不算貴,大概在台幣180到250元左右。

有別以往濃郁湯頭色澤的酸辣蝦湯,看似清淡但味道卻十足讓人驚喜的口味。

 

看完了房間和餐廳,再來看看它的公共設施吧。奧南富皮曼度假村 (Ao Nang Phu Pi Maan Resort and Spa) 共有兩座泳池。

上下圖這張是第一座位於下方的泳池,比較適合小孩子。

 

上方泳池則是有著讓人豁然開朗的開闊景色。可惜天氣不佳,要不然在明媚陽光下,來這游泳的感受一定很棒。

 

 

 

泳池旁一棟棟獨立的建築物,那可是villa 房型,房內空間更大且也有自己的廣闊露台,價格當然也更高囉。

 

原本想要在奧南大街做SPA,可是外頭雨實在太大了,便看了看酒店內的SPA價目,發現有推出特惠專案,選了其中一項2小時40分含身體及足部和臉部的按摩。 

 

SPA中心位在酒店泳池側邊,環境還不錯。

 

按摩技師的手法具有一定水準,舒服的按摩SPA過程,搭著泰國傳統音樂聲,在這近3小時的時間裡,抒解撫慰了因大雨連連的燥悶心情。

  

順道一提的是,酒店的接駁車除了可接駁至奧南熱鬧大街外,也可載至離他們十分鐘車程的TESCO賣場,再跟酒店預定回程時間即可。 這家TESCO賣場並不大,但零嘴點心麵包倒是一應俱全,若要逛的話,二十分鐘綽綽有餘。

 

強烈推薦在賣場旁的這家咖啡店,無論是拿鐵咖啡或卡布其諾,其咖啡香醇濃厚,超級讚啊,一杯印象中是泰幣90元,建議可來這點咖啡外帶,絕對值得!

 

介紹完了在喀比的第一家住宿酒店,雖然整個酒店不大,但空間規劃得宜,心裡對它的想念是房間的舒適潔淨和親切服務,還有那擁有美景相伴的游池。

下次你們若來喀比,或許這家酒店也很適合你們喔。

       

酒店資訊:    

Ao Nang Phu Pi Maan Resort and Spa 奥南富皮曼 渡假酒店 

地址: 86/8 Moo 2, Ao Nang Beach, Krabi ตำบล อ่าวนาง 81000泰國

電話:+66 75 637 123

官網網址:www.aonangphupimaan.com/

可透過agoda訂房,房價有時比官網更便宜。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