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南投是意麵王的天下,原因在於南投有四大不同的店家都有意麵王的稱號,正所謂四大天王,像是圓環,阿章,友德,而這次我來到的是位於草屯鎮上的肉燥福傳統美食,它在南投市也有店面!

南投意麵王的扁額高掛於上,顯示它的來頭可不小啊。另一邊則寫著網路人氣意麵王 現場爭霸賽的雙料冠軍。 而這次誤打誤撞來到肉燥福,看到這麼多輝煌的戰績,就決定到這家感受一下意麵王的美味。

 

   

店面空間不算小,食客來來去去,絡繹不絕。

 

 

價目表上的價格一目瞭然,小菜及湯類的價格還蠻便宜的。

 

先來份油豆腐吧!軟嫩口感,有股豆香撲鼻而來。

 

脆甜爽口的燙青菜。

  

這桌上的辣椒醬一定要特別介紹,有別一般只有辣椒的香氣嗆辣,而是豆鼓與辣椒相融而成的味道,有股清香的辣度,調味或拌麵拌湯,好吃的不得了啊。結帳時,原本想買一瓶回家,問了老板是否有外賣,老板說有,但沒瓶器,需要自己帶瓶器裝入,所以只好作做罷了,殘念。

 

主角意麵上場囉!我點的是湯意麵,先喝口湯再吃麵吧,湯頭清爽好喝。

 

至於這意麵真的太好吃了,滑細紮實又有嚼勁,也難怪擁有南投意麵王的稱號啊。

 

我喜歡點湯麵,然後再拿一個碗將麵放入,這樣就變成乾麵了,哈,這也湯也有了。這樣算不算一次價格兩種享受啊。

當然在拌乾麵時,一定要放入這家店特製的辣椒醬啊,太美味了。

 

朋友點的魯肉飯。問他為什麼不點招牌的意麵呢?朋友說,你有點啦,你分給我就好啦! 一聽完朋友這樣說,我速速把嘴張大,整碗乾麵倒入嘴裡,連個渣子都不留,哈,我要是有這麼強就好了。

朋友點的肉羹湯,他說這肉羹好紮實啊,而且肉質鮮美,一定要我點一碗來吃吃看。我一聽,就說你有點啊,我吃你的就好啦,結果我還是沒吃到,因為朋友拿起碗不放啊。

 

肉燥福傳統美食-南投意麵王,絕對值得你前來一吃,無論在草屯或南投市都有店面,而我吃的這店家位在草屯鎮上,下次來草屯,也來碗意麵王吧。

店家資訊:

電話:(049)230-0395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89號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