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清邁後,便飛到曼谷接續這美好的假日行程,但此次的曼谷行,讓我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我發現我對曼谷的熱情似乎減退了許多,也許是去過太多次了,二年時間前後加總起來超過15次以上,損友們說我上輩子一定是未完成變性夢想的泰國人妖,今世在潛意識裡還有這樣的念頭,所以才一直回到家鄉找機會實現,哈。

然而這次前往損友們介紹的曼谷相當知名甜點連鎖店 after you(中譯:你先請。我自己翻的啦),真實的吃後感想是往後若要來這家店,那麼你先請,我就不跟了。

 

 這次來到的after you是位於曼谷siam商圈的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7樓。人氣果然很旺,在晚上近8:00的平日時間,裡頭坐滿人,而外頭有客人在等候入座,包含我們,即使我們是有事先預定的。

 

 

約莫等了近15分鐘,因為友人會講泰語,所以跑去跟店員講了幾句,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問友人是和店員講什麼?

友人跟店員說我們之前就已經預訂位置了,如果還要等這麼久,那幹麼要預約呢?

 

 

入座之後,打開menu,光看甜點和飲料的名字就覺得蠻吸引人,價格平均在泰銖200元左右。我點了泰式奶茶,但這泰式奶茶好甜好甜,甜到那種會讓人皺眉的甜,忍不住加上開水才減少了甜味。

 

前世是螞蟻的泰國友人,則點了巧克力冰飲!光看外觀,我就覺得甜死人了,友人喝了一口,眼睛發亮,直說太甜了,太甜了,然後止不住又吸了幾口!

 

點了飲料,當然也要有甜點。朋友推薦我點這個香蕉芒果cake(印象中的名字),說這是after you除了蜜糖吐司外,另一個招牌甜點。這甜點一上桌時,就覺得這外觀很漂亮,心想這下層應該是奶油和軟綿蛋糕的主體吧。結果我大錯特錯!

 

 

這白色的部份從裡裡外外,不是奶油和蛋糕的綜合,而是糖霜,全部都是糖霜啊啊啊!甜到受不了,真的甜到太過份想要翻桌的甜啊。而友人居然還把旁邊的糖漿再淋入,並說要這樣吃才夠味! 天啊天啊,我吃了兩口便完全放棄。

 

另一道則是after you的招牌-蜜糖吐司,它的種類有很多款,有各式不同冰淇淋口味的搭配,也有淋上巧克力醬的吐司。

 

 

而我們點的這招牌蜜糖吐司其甜味雖然也是甜,但勉強還算可接受的範圍。可是泰國友人居然把糖漿給淋上去了!

我問友人:你受得了這麼甜嗎?(激動狀)

友人:不是很受的了!

我:那你還加?(皺眉)

友人:加了才能叫蜜糖啊!(理所當然狀)

我:有道理喔(整個弱掉)

 

我覺得我從一進來after you,就不斷在演內心戲,台詞就是不斷重覆:好甜啊,哇真甜,怎會這樣甜,實在太甜了啦,受不了,甜死人啦。

所以如果下次來到曼谷的after you,說不定你也和會我有著一樣的台詞。

下圖為after you在曼谷市區的甜蜜分店所在,歡迎來到這很多甜的世界吧!

 

店家資訊:After You Dessert Café(Central World分店)7F

營業時間: 10:00am-10:00pm

FB: https://www.facebook.com/afteryoufanpage

官網: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