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廚房,是朋友在某個團購網所買的餐券,託朋友請客的福,便來到這家位在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往左手邊馬路對面一看,便可看到在麥當勞和星巴克旁的艾蜜莉廚房。第一眼看到艾蜜莉樓下的入口,說實在話,並不搶眼。

 

進到餐廳後,發現雖然空間不算大,但裝潢上也頗有氛圍。

 

壁面上的圖像和配色,頗為鮮艷活潑,為空間增色不少。

 

 

朋友買的是雙人套餐,餐食搭配的種類組合讓人覺得划算。

 

用酒瓶裝的白開水。下次也要把家裡的紅酒瓶拿來裝水,意境還不錯,哈,

 

首先上來的湯品有個很長的名字叫做:北海道奶油玉米金磚濃湯。這湯的口感還不錯,有著奶油香氣和濃順口感。很少看到把厚片吐司中間整個挖空來盛湯。

 

原本擔心底部會不會因吸滿湯汁而漏出,看來是我多想了。把湯喝完後,又接著把底部的吐司挖起來吃,有了湯頭浸入的吐司,吃起來的口感多了香濃的奶油味,相當不錯。

 

而原本中間挖開的厚片吐司部份,在我選的前菜法式烤田螺中出現了。一整個厚片蓋住了法式烤田螺。烤田螺的調味相當濃郁,有著黑胡椒的香氣。而螺肉的鹹度頗重,配上厚片吐司一起吃,口味很搭。

 

朋友點的法式鵝肝。由於我不吃鵝肝,只能從朋友滿意的表情體會他對這道前菜的喜歡。在鵝肝的下方同樣也是厚片吐司。

 

我點的主菜-鬱金香烤雞排佐特製磨菇醬。這道主菜表現佳,微焦的外皮相當酥脆,肉質多汁且嫩,搭上特製磨菇醬的口味極佳,且塊頭不小喔。

 

朋友點的主菜則是德國豬腳。光看到這麼厚實的外表,就讓人滿心期待它的滋味。

 

原本以為這皮應該要花頗大的力道才能切開,結果施力沒有想像中的重,反倒是放入口中後的彈牙度讓人驚艷。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我也分食了幾塊啊。

它的外皮香酥,在口中有著膠質散溢的黏感,而整個肉質也相當彈嫩,著實會讓人喜歡的一道主菜。

 

主菜上完了,便是飲料和甜點,這部份就表現普通了。

 

整體而言,北投艾蜜莉以這樣的套餐組合和食材表現度,我相信一定會有回客率的,畢竟它的表現並沒有因賣團購券而在品質就顯的隨便,反而透過團購券拉近了和消費的距離,也讓我往後若來新北投,也多了一家好的餐食選擇囉。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