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片黑壓壓的天空,讓我不禁擔憂是否騎車騎到一半會下起大雨,一路上從墾丁大街狂快騎到靠近恆春鎮的洪師傅海鮮料理餐廳,只為了一頓晚餐。

會想來洪師傅的原因在於看到頗多部落客推薦它的平價美食。特別是它的招牌螃蟹冬粉和烤山豬肉。

在來洪師傅的前一天,其實就打算在中午來這用餐,但那時看部落客所寫的地址是位在恆春鎮上,但一路尋著門牌號碼卻已非洪師傅所在地。問當地人,有的指向別的錯誤方向,有的則是說不知搬到哪去了。原想放棄,但沒想到第二天下午從墾丁大街騎車往恆春鎮上覓食時,卻在接近恆春鎮上的馬路邊看到了洪師傅斗大的招牌。

之前怎麼沒看到咧?眼睛明明還不小啊。所以想要去吃的朋友們,請記住墾丁洪師傅位於墾丁大街往恆春鎮上,快接近恆春鎮的馬路旁。

 

洪師傅的店面佔地頗大,內部空間的座位幾乎都是大圓桌,只有少數幾桌是4人座。

 

 

看看價目表,果然很平價,心裡大喜,想說來個大開吃戒好了,結果和朋友共點了七菜一湯,才兩個人啊啊啊啊。 

 

 

生魚片是一定要的啊,來這不點生魚片,那幹麼來這咧。何況它的生魚片也是被跨讚味鮮平價啊,入口也是如此感受。這樣小份的一盤100元。

炸豆腐也是大家推薦的菜色。那時在部落格看到時,心想來這裡點什麼炸豆腐啊,我要點海鮮!結果莫名還是點了。其實這道菜還不錯,但也沒有特別之處,就是外酥內嫩,但這不是基本盤嗎,哈。

螃蟹冬粉,這可是很多人極力推薦必點。但也許當天廚師料理的不得我心吧,冬粉雖然溼潤但湯頭微鹹,黑胡椒也放太多了,而螃蟹口感少了鮮味,可惜了我們的期待值。

 

 

吃海鮮也要吃青菜,炒空心菜所放的油不會過多,清脆爽口。

 

這盤烤山豬肉也是招牌菜色,肥嫩的肉質和烤的焦脆的外皮,不會讓人覺得油膩,美味度佳。

 

酥炸溪蝦,酥脆鹹的重口味,配生啤酒絕對相當適合。 

 

烤魷魚烤的不會過乾,吃的出新鮮彈嫩的口感,沾上胡椒鹽更提升了美味。

 

有菜有酒,再點湯才能算完美。這魚湯味鮮,魚肉彈嫩,推薦啦。在點這道魚湯時,因為是時價計價,所以可向老闆說明預算多少,老闆會依預算調整。

整體而言,洪師傅並不會讓人失望,且價格平實,相較在墾丁大街有店面的海鮮料理餐廳,我會推薦來這吃吧,畢竟在價格上就相差頗多了。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