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恆春鎮上的越南小吃是無意間發現的。當時在墾丁大街晃了好幾次,實在沒有看到任何想吃的小吃,乾脆就騎到恆春鎮上來,由於當時天色已晚再加上感覺好像又要下大雨,所以急忙找了一家小吃店先躲雨,結果就跑來這了。這家招牌寫上越南小吃的店家,也真的是由兩位越南女人所開的,聽她們的口音就像,而且還有制服喔,都穿藍色的T-shirt。

 

店面不大,簡簡單單就是一般小吃店的樣子。剛進來的時候有些擔心是不是地雷啊,但心想反正都已經來了,就算是地雷也認了,只求吃飽不吃好囉。

 

看到菜單的第一眼是覺得這價位和台北一樣咧。屏東鎮的小吃價格真的有愈來愈高漲的趨勢了。

 

那就來碗海鮮河粉吧,海鮮河粉上送桌時,發現料還蠻多的,沒有空虛感。喝了一口湯頭,哇,還不錯啊,湯頭不是味精湯,而是有著海鮮新鮮鮮味,而那蝦子肉質的彈度也不錯。

 

最讓我滿意的是這海鮮河粉有蠻多花枝啊,哈哈,花枝一向是我的最愛,有了它,沒有蝦都無所謂。這花枝的Q度不比蝦子差,而且最特別的是海鮮河粉不止只有海鮮,居然還有豬腱肉和豬肉,中間那塊就是了。

 

這豬肉和豬腱加起來也有四塊左右,這樣的份量和美味,一碗80元值得啦。

 

 

 

在吃完海鮮河粉後,還是有些意猶未盡,便再加點了涼拌木瓜,這涼拌木瓜居然還有附贈鮮蝦!哈,這實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在台北吃的涼拌木瓜就只有木瓜絲啊。這木瓜絲的調味相當好,酸中帶辣,清爽又夠味,真的好想再叫一碗海鮮河粉配著吃啊。

 

來恆春鎮,別忘了也來這吃一碗越南小吃吧,它位於恆春鎮恆南路157號,在吃的過程中,食客仍只有我一個,但是我發現很多人叫外帶啊,看來這家是有一定的口碑喲。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