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板橋大遠百的大食代美食街,我還蠻喜歡它有別於一般百貨公司制式化的設計。大食代氛圍有著古早古樸的氣質,感覺坐在這邊,手裡應該要有一把扇子,邊吃邊搧風啊。只不過我好像跟它不太對盤,去了幾次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結果最後都碰到地雷。

  

 

 

這次是陪朋友來這吃飯,兩人晃了一圈看到了這家日式料理店TAKO將。感覺好像還不錯,再加上它有我愛的豚肉料理,豚肉就是豬肉啦,心想就點來吃看看吧。

 

蠻喜歡它店面後方窗戶的感覺,小時候在阿公家也是這樣的窗戶,勾起的回憶居然有些傷感。

 

前台的菜單上有好多豐富的日式料理圖樣選擇,有日式海鮮炒麵;炒飯;蓋飯和大阪燒及章魚燒,我每樣看了都想吃啊,再加上它的菜單簡介寫著所有料理皆由來自日本的料理總監-長原秀彥 監督,那就來試試吧。

  

 

 

  

最後我點了月見豚肉鐵板蓋飯套餐,朋友則點了和風章魚鐵板蓋飯套餐。滿懷期待等著這日式的美味料理。當我端著月見豚肉鐵板蓋飯套餐的盤子找位入坐時,醬烤的豚肉香氣一直飄上來,好香啊。月見豚肉鐵板蓋飯套餐,除了主餐外,還有玉米沙拉和湯及一杯茶飲料。

 

所謂的月見,在日文就是指半熟蛋,以蛋黃比喻為月亮。這碗的豚肉份量其實不算少,而且肉質好嫩,肉質調味得宜不會死鹹,而細長的蔥絲更增加了整碗的美味。

 

 

朋友點的和風章魚鐵板蓋飯套餐,上頭鋪滿了洋蔥絲。

 

 

而章魚在哪呢?章魚在這!切成小塊小塊的章魚,據朋友說肉質彈度夠,章魚的海鮮味較濃。

   

整體來說,TAKO將日式料理有很多豐富的菜單可選擇,而這次選的月見豚肉鐵板蓋飯套餐,美味的口感蠻讓我喜歡的,下次來板橋大遠百的大食代,這家應該就會成為我鎖定的店家吧。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