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仁茗茶集團的餐飲連鎖店-喫茶趣,去了頗多次,對它的印象還不錯。以茶入味的餐點特色,在餐飲界也具一定知名度。

 

這次來到苗栗竹南鎮上的喫茶趣,和一般都市直接從外可見的店面不太相同,而是要穿過長廊方能走入,兩旁種植的茶樹和松柏所飄散的芬多精,在感受上多了清新的氣息。

 

中午的時刻,生意相當好,即使看到有空位,也都被預定了。等了近十五分鐘,方有位置。

 

 

翻開菜單,還是習慣點了338元的套膳,含前菜;主菜與開胃茶飲和蛋糕。

  

  

 

 

我點的茶王無鍚排麵,先上來的開胃小點;茶香泡菜和柚香醋飲。有沒有達到開胃效果,我並不清楚,但我只知道我餓了,所以三口併兩口就吃光喝盡了,哈。

以茶融入湯頭的清爽口感,沒有過重的調味,湯頭有著茶的清香。 

 

而這無鍚排骨,較重口味的軟嫩綿的肉質搭上茶湯的清爽湯頭,相當合適。

 

一度以為麵條也是以茶葉做成,結果是波菜麵的口感。麵條靭性頗足。 

 

同事點的茶香荷葉排麵。

 

 

據同事說,這荷排的主菜表現不如預期,看似份量頗足,但幾乎都是排骨居多,肉質口感又過於黏稠。還好我沒點這道,嘿嘿。但憑心而論,喫茶趣還是蠻推薦前來用餐或茶飲,感受茶香麵食的滋味吧。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422號
電話:03-769 608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