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773168-959542156_n  

位於南港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原本以為只是中國信託的總部,沒想到其園區的三棟分別以A棟、B棟、C棟的建築物,其各棟一到三樓設計為商場,已有許多餐飲、服飾、藥妝和超市進駐,三棟之間彼此可通行。由於捷運板南線或文湖線皆有到此,捷運板南線要搭到南港展覽館站,而文湖線則搭到南港軟體園區站,然後直接往指標"中國信託"的出口出去即可抵達。交通可說是便利,尤其是看展後,就順到來這走逛走逛吧。

這裡的餐飲店家若以像百貨公司這樣一攤一攤的美食街形式而言,數量並不算多,但倒有許多還蠻知名的餐飲連鎖店分佈在這3棟的1-3樓,像是開飯川食堂;非常泰;春水堂;古拉爵;1010湘等。而這次食記分享的是B棟3樓美食廣場。

 

美食店家的廣宣牌,很快就能知道有哪些店家位於何處,特別是第一次來到這的朋友們,這廣宣牌有很大的幫助作用,因為這裡佔地寬敞,有很多出入口和走道,再加上它又有和其它棟的空橋相連,所以我第一次來時還差點迷路,走到別棟去。

 

B棟和C棟的3樓美食廣彼此相通,所以我看來看去,最後選擇了黃家庄!

 

選擇黃家庄的原因在於它有我最愛的香辣腸旺啊啊啊啊!

 

 

價格和百貨公司美食街差不多。香辣腸旺鍋套餐上桌囉,感覺還蠻豐盛的。除了主食,配菜有雞胗和花椰菜。

 

這腸旺的湯頭完全符合我要的又香又辣,鴨血和大腸給的份量不算少,且皆有入味。還不錯吃喔。不過所附的湯實在太鹹啦,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同事點的蒜泥白肉套餐,那碗配飯居然還有加上滷肉啊。據同事說,這蒜泥白肉切的薄透之外,肉質也相當嫩口。但同樣的敗筆也是在那鹹到翻桌的附湯。

 

 

在美食園區皆有免費的無線上網喔。

 

吃飽後,想說就來逛逛吧,結果在同樣這層樓的尾端看到了西雅圖咖啡。

 

這西雅圖咖啡的裝潢看起來非常有現代感,以放射性的木質基調做為視覺的第一印象,內部裝潢也不錯。反正公司就在對面的軟體園區,下班後來這走走也不錯,轉換一下心情吧。

 

 

對面則是順成蛋糕店。

 

沿著西雅圖咖啡的另一邊出口,可以走到漢堡王,再往前走就有一家超市。

 

名為i mart的全聯福利中心。空間並不算大,感覺是走小而美的模式。但應該能滿足在這邊的上班族在下班前採買些物品回家的便利吧。

 

 

 

簡簡單單的分享完此次的美食街食記,為了彌補我有些良心不安的簡略分享,所以附上南港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園區A棟、B棟、C棟的商家分佈圖供大家參考一下囉。

 

同時再加上一張C棟1樓的商場圖,讓大家稍為了解一下內部裝潢樣貌囉。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