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麻辣的我,一個禮拜至少會來這家位於板橋重慶路上的懿品小珍吃上一碗麻辣湯麵!之所以喜歡這家的原因在於它的湯頭不像一般麻辣的油膩感,油脂不會紅通通的全部浮在湯頭或沉於湯底,或許和它標榜以數十種中藥熬製而成有關吧,喝起來麻辣帶勁,卻又帶著清爽。

位於騎樓的小店面,空間不大,而這店面己經擴充過一次了。大紅燈籠高高掛讓它的店面有著更明顯的標誌。 

 

以前櫃台在店門口,現在移到後半區去了。記得一年前剛路過這家時,還在外頭猶疑了一下,想說這家會不會是雷啊。結果現在卻變成我常來光顧的老店家了。還好當初不因店小而不入,否則現在可能無法找到離家蠻近又喜歡的麻辣美食啊。

 

除了菜單上所列的明細外,也有外帶麻辣鍋底,內有鴨血豆腐和金珍菇等,有分二人份台四人份,價格蠻經濟實惠的。

 

我的麻辣湯麵來啦!麵的份量頗多,兩塊麻辣鴨血+兩顆丸子和肉片。

 

而且它的鴨血真好吃,軟嫩彈之外,厚實又入味。湯頭沒有油感,卻麻辣好喝而不辛辣。難怪我一個禮拜至少來一次。

 

整體而言,我相當推薦這家懿品小珍。它的鍋底帶回家後,再加上自己準備的食材,就成了麻辣鍋,無論選什麼樣的單點美食,都可依自己選擇小辣中辣或大辣。對我個人而言,我都是選小辣,且這湯頭喝了後,不會感到口渴,也沒有拉肚子。喜歡麻辣者,可前來感受這帶勁辣的美食啊。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