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7.JPG  

這家位於板橋三民路一段的蚵仔之家,完全沒有特地為此前來,純粹就是隨便來在街上看到哪家小店有開便去吃,沒想到還蠻讓我喜歡這家店的料理。店面空間不算小,一進到店裡就可看到各式圖文並茂的小吃菜色,幾乎全都是以海鮮為主。由於用餐時間己經是下午一點三十分左右了,所以店內沒有什麼食客。

IMG_8475.JPG 

IMG_8496.JPG 

菜色種類還頗多,麵食類及海鮮小炒都有。

IMG_8494.JPG 

點了地瓜葉和小菜乾絲當做開胃菜,這兩者的滋味都不錯,地瓜葉嫩而不老,涼拌乾絲則相當爽口。

IMG_8480.JPG 

IMG_8481.JPG 

同事點的蛤蜊麵,湯頭的色澤看起來相當清鮮,且蛤蜊顆顆飽滿啊。同事說這蛤蜊非常新鮮,整碗麵的感受是鮮味十足。

IMG_8482.JPG 

我點的海鮮麵,食材有蛤蜊,蚵仔,鮮蝦及花枝,還有那一片我原本以為是豬肉片,結果是魚片的海鮮食材大集合。整個海鮮麵的口感從麵條的彈勁到海鮮及湯頭的新鮮鮮味,都讓我相當喜歡,尤其它的蝦子吃起來還有著鮮甜口感,魚肉片的嫩度也極佳。

IMG_8483.JPG 

這蛤蜊頗為肥美,一口咬下還可以感受到它的新鮮多汁。

IMG_8491.JPG 

吃到一半想說再來點個蚵捲。這三塊蚵捲端上桌時,外觀其實並不討喜,覺得有些乾。

IMG_8484.JPG 

一口咬下後,外皮不如想像中的乾柴,反而是酥脆,而內餡帶著蔥仔的香氣與蚵仔的鮮味在口中散開。

IMG_8488.JPG 

一條蚵捲裏頭大概有四粒蚵仔吧,還不錯吃,但如果蚵仔的塊頭能夠再大些,那就更好了。整體而言,我對蚵仔之家的評價頗高,它的海鮮食材的鮮度佳,在湯頭沒有太多調味的情況下,更可感受海鮮的品質和鮮味,推薦給大家囉。

IMG_8489.JPG 

店家資訊:

蚵仔之家 板橋三民店 新北市板橋三民路一段76號

電話 02-8954 151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