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5.JPG 

新莊品花苑,之前都沒聽過原來在新莊開了一家號稱全台最大的自助餐廳,屬雲朗集團旗下餐廳,集結各國美食,義式+日式+泰式+中式+西式+印度料理,還有蒙古烤肉。以廚師現做現吃為號召的美食。挑了一天和全家來此用餐。預約下午5:30一開始營業的晩餐時段便來到現場。 

IMG_9121.JPG 

一到現場就看到滿滿滿的人潮,即使已有電話預約也要排隊拿號碼牌,再排隊等候入場。可見有多熱門啊。

IMG_9128.JPG 

新莊品花苑佔地果然廣大,在一入場便先拍了內部裝潢,要不然等到人多就位時,就不好意思拍了。

IMG_9131.JPG 

IMG_9139.JPG 

品花苑的官網寫著以18世紀花園而打造的風格設計,但說實在話,我完全感受不到,只覺得燈光的配置和桌椅色調讓用餐區顯得有些不夠明亮,整個空間只見一堆緊密的暗沉桌椅,用餐氛圍有些沉重,不見優雅舒適又令人放鬆的花園風格,反倒有些像大賣場的美食街。

IMG_9142.JPG 

一入座後,便急著往蒙古烤肉區前進,因為蒙古烤肉的大平鍋快炒本來就耗時,趁人少時就往此區邁進。

IMG_9137.JPG 

蒙古烤肉區有五種肉類和其它搭配的蔬菜,蔬菜種類雖然不算豐富,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失望。

IMG_9140.JPG 

IMG_9144.JPG 

調醬區找不到醬油或只要淋一匙就可捨棄其它醬料的綜合醬汁,看了許久,確定沒有前二者,便帶著疑惑往炒區前進。後來才知道原來醬油是交由蒙古烤肉的廚師來幫你淋上的,避免客人放了太多而變得死鹹。所以若是重口味者,記得要跟廚師說一聲,要不然炒出來的味道會淡一些。

IMG_9147.JPG 

IMG_9150.JPG 

當初拿的近乎堆滿的肉類和蔬菜,炒好後看來只有小小一盤。豬肉和雞肉的肉質嫩度頗佳,師父炒功讓人激賞。

IMG_9159.JPG 

另一區則是披薩區,大概有五種左右的口味替換。可惜的是幾乎每次去,都只有見到一種,其它都被拿光了啊。在品花苑,動作真的要快,看到想吃的先拿先贏,否則一下子就沒啦。雖然還是會補上,但一下子又被拿光,這樣的循環在這次的品花苑可是常發生的喔。

IMG_9152.JPG 

忘了是何口味的披薩,只記得皮薄且口味還不錯。

IMG_9154.JPG 

除了披薩,還有現煮的義大利麵,有四種口味吧。

IMG_9167.JPG 

先選好你要的義大利麵類型,如墨魚麵或一般常見的螺旋狀的麵管等,再告訴師父你要的醬料即可,像是青醬或白醬,不需選料,師父即會依您所點的口味進行烹煮。

IMG_9163.JPG

這義大利麵的味道還真不錯吃,現在回想起來,就是它和蒙古烤肉最讓我喜歡。

IMG_9169.JPG 

煎骰子牛,這可是大受歡迎的料理之一喔,但因我不吃牛,所以不知其味,但看到很多人在排啊。

IMG_9160.JPG 

大排長龍的還有烤鴨和烤乳豬,光看排隊的人,心就涼了一半。本想先拿其它食物再回來看看,結果還是一樣人潮多多啊。

IMG_9184.JPG 

IMG_9182.JPG

日式燒烤區,有肉串及魚和菇類等,這邊排隊人潮就少多了,但我不愛吃日式燒烤啊啊啊。

IMG_9220.JPG

IMG_9221.JPG

但因為其它地方都要排隊,於是便拿起一支日式麻糬來烤囉。

IMG_9216.JPG 

結果一時恍神,再翻面時就焦了,心想這怎麼吃啊。但還是拿起放入餐盤,想說拿給我哥吃好了,哈。

IMG_9217.JPG 

同樣也是要排隊的生魚片區,怎麼到哪幾乎都要排啊啊啊,而且當天平均還要等個至少五分鐘左右。

IMG_9187.JPG 

輪到我時才知道原來是由客人決定要什麼魚種的肉質,再由師父現切生魚片,難怪會排這麼久。

IMG_9191.JPG 

IMG_9194.JPG 

同樣受歡迎的鮮蝦和生蠔及蚌類區,在排隊的同時,就看到倒蝦者的服務員一直不斷補貨倒入一盤盤的鮮蝦,就知道有多忙了。

IMG_9236.JPG

生蠔雖然不大顆,但滋味鮮美。

IMG_9170.JPG 

當然還有台式熱炒區,這區是要把桌子上寫著號碼的夾子放入你要的菜色竹籃內,待炒好後,便會由服務人員送上桌。可是一桌只有兩個夾子,真的太少啦,而且送上桌的盤子居然只有一般小菜碟這樣的大小,再加上可能現場食客太多,所以服務人員要送到很多桌去,像送到我這桌時,菜居然涼了,涼了,變涼了。

IMG_9223.JPG

我原本最期待的泰式料理區,結果同樣發生補貨不及,很多菜色都空了,只剩下圖這個混著許多泰式香料所包覆蔬菜葉的料理剩最多。

IMG_9174.JPG 

至於口味嘛,普普啊,其實我也說不上它的味道,反正就是泰式香料的味道。(有講和沒講是一樣的)

IMG_9179.JPG

這檸檬魚可不是我盤中的食材,而是泰式料理區所供應取食的大盤。我來回二次,間隔大概十五分鐘都是一樣的情景,實在讓人有些不解和不爽。

IMG_9176.JPG 

唯一不用排隊的便是甜點區,眾多甜點一字排開。

IMG_9199.JPG 

IMG_9200.JPG 

飲料區的種類也很壯觀,除了沙士還有汽水和可樂及果汁與茶飲。

IMG_9203.JPG 

而最讓老哥高興的是還有生啤酒喝到飽啊。

IMG_9255.JPG

冰淇淋區供應兩款全球知名的品牌,但每種口味的甜度都好高。

IMG_9205.JPG  

甜點區現場也有可麗餅,搭著不同的內餡可供選擇,這還不錯吃喔。 

IMG_9251.JPG 

IMG_9196.JPGIMG_9254.JPG 

整體而言,我對品花苑的評價並不高啊,雖然標榜廚師現點現炒,但相對也造成排隊人潮的擁擠和耗時,幾乎每區都要等,等一攤5-6分鐘或許還好,但若超過四攤都是這樣狀況,就等於罰站等取食用餐了,再加上補菜速度又有些慢,也讓我不想再來。綜觀而言,這是我此次的個人用餐經驗,撇開這些不談,它菜色的豐富度還不差,有些還頗具特色,交由大家各自評斷了。 

IMG_9189.JPG 

IMG_9209.JPG 

IMG_9211.JPG 

IMG_9213.JPG 

 店家資訊:

品花苑 訂位專線 (02)8522-678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5樓(晶冠廣場)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