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9.JPG 

上圖這張照片,光看外觀說實話我是沒有勇氣踏進去做身體按摩的,因為很擔心一進去錢被黑掉啊,像到我這種年紀,可以被劫色但千萬不能被劫財啊啊啊。聽太多人說海南是男人的天堂,美女美色讓男人花錢不手軟,有蠻多以按摩為名,實際是做黑的,更讓我在尋找一家正派經營的按摩店時,感到困難重重,因為光看店名怎知是黑是白啊。

還好,我手機有下載一個APP軟體,名為"大眾點評",這個APP軟體在中國很知名,它其實就是集結中國各省各地吃喝玩樂住的商家,讓實際經歷過後的消費大眾上網評價(也含景點點評)。依我個人經驗,這大眾點評網的可信度算頗高。原本以為它只能在中國用,結果我發現在台灣也可以用,因為有很多陸客來台自由行,因此針對台灣各處商家也留下了許多評價。像上次在花蓮就是開啟了它的自動定位,才讓我找到一家好吃的餛飩麵館啊。

IMG_6156.JPG 

這次就是透過大眾點評的評價,讓我選了這家位於三亞市河西路的國藝堂按摩館。由於有看到蠻多網友說外觀不怎麼樣,但內裝和按摩師父還不錯,所以便來到這啦。

IMG_6151.JPG 

一樓的大廳很空盪,櫃台服務人員會招呼你上二樓,這也是按摩完後,結帳的地方。

IMG_6153.JPG 

IMG_6149.JPG

上到二樓後,裝潢還不差喔,跟一樓相比,這二樓門面好太多了。若這是一樓的裝潢,肯定會讓人安心不少啊。

IMG_6147.JPG IMG_6148.JPG 

 

IMG_6141.JPG

以身體按摩的價位來說,它的價格不算貴。不過和兩三年前相比,還是漲了許多。中醫按摩60分鐘要花台幣940元,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IMG_6145.JPG  

走道還蠻乾淨明亮,一間間按摩房有分二人;三人或四人。

IMG_6135.JPG

下圖是主要按腳的房型。

IMG_6136.JPG 

IMG_6124.JPG

身體按摩則是床鋪型,而且這床鋪還真是一張雙人床或單人床的樣式,和我以前去曼谷按摩時的卧鋪型完全不同。看來是可以躺在上頭好好睡一晚,哈。

IMG_6137.JPG 

後來我選擇了腳底按摩,因為畢竟是在海南三亞的第一次嘛,就先從腳開始好了。 哈。師父問我要不要來火爐拔罐啊,其實就是透過火的熱氣包覆,讓雙腳排汗等同把毒排出,同時也在腳底拔罐。

IMG_6126.JPG 

按摩師父的技巧還真是不錯,力道均勻而有點到穴位,沒有痛只有爽和解壓感。

IMG_6134.JPG 

這家正派經營的國藝堂,很適合前來抒壓一下,不用擔心會有色情招惹,師父的按摩技巧以那天隨機碰到的兩位師父來說,都有甲等表現喔,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IMG_6275.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