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3.JPG 

此次前往曼谷跨年2016的期間,挑了一家頗為知名的泰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Laemgate,每人單價泰銖555元。之前看其它部落客的網誌時,得知只要搭BTS空中捷運站到Ari站,於3號出口下去後往回直走,不久即可在一家眼鏡行前,看到這家餐廳有免費的接駁車等待接駁客人到餐廳,但這次去了後,

才發現這項服務已經取消了,已無免費接駁車,必須自己搭嘟嘟車或計程車前往。

才發現這項服務已經取消了,已無免費接駁車,必須自己搭嘟嘟車或計程車前往。

才發現這項服務已經取消了,已無免費接駁車,必須自己搭嘟嘟車或計程車前往

這句話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因為當天我們在指示地點等,結果並沒有看到有寫著這家餐廳招牌的嘟嘟車在街頭,後來還碰到兩位來自台灣的女孩,也跟我們一樣在等,後來打電話給餐廳,才被告知這項服務已經取消了,但當我們在預約這家餐廳時,收到他們的確認回覆的通知中,有一個影音網址連結,告訴我們該如何前往,而在這網址影片裡頭居然還有這項免費接駁車的服務說明。

最後只好招了兩輛嘟嘟車往,開往Laemgate餐廳的途中,繞進了許多巷內左轉右轉,最後才抵達,前後約莫近十分鐘的車程,但途中實在拐了太多彎路巷弄,而有些巷弄頗為陰暗,因此我完全不建議用走的前往這家餐廳,因為除了容易迷路外,自身安全及花費時間也都是一個問題。所以來Laemgate餐廳,還是從BTS空中捷運站到Ari站3號出口下來後,再招嘟嘟車或計程車前往吧,我記那嘟嘟車的價格是一車50元泰銖。

IMG_1414.JPG 

由於Laemgate吃到飽餐廳每天共分為以下4個時段(每次用餐限定1個半小時) 

a. 11:30-13:00  b: 13:30-15:00  c: 17:30-19:00  d: 19:30-21:00 而且它是嚴格執行喔,時間到便會請客人離開了。

像這次我們預約晚上7:30的時段用餐,所以提前來到了BTS空中捷運站到Ari站,想說這個站不知是否有什麼商場逛逛,可以先打發一下時間,原本該從3號出口下去,但發現在它對面有一家小型商場,便前往逛逛了。

IMG_1389.JPG 

這家名為LaVilla的小型商場,總共三層樓。感覺是以當地人居多的客層。商場並不大,在一樓有家小超市,其它幾乎都是餐廳。

IMG_1392.JPG 

IMG_1391.JPG 

在2樓也有當地非常火紅的甜點餐廳 after you,裡頭已是高朋滿座囉,可見其熱門程度啊,相關食記請看我之前的after you分享。

IMG_1394.JPG 

IMG_1397.JPG 

約莫十分鐘就逛完了這個商場,便走回捷運站再從3號出口下去,叫了輛嘟嘟車往Laemgate餐廳。由於Laemgate餐廳知名度頗高,所以嘟嘟車都知道,如果擔心司機聽不懂,那麼就把Laemgate餐廳的圖拍下來吧(文末端有圖和泰文地址)。下圖嘟嘟車的拍照效果不好,還請見諒囉。

IMG_1398.JPG 

Laemgate餐廳位於住宅區吧,這一區曾看過網友說是屬高級住宅區,但因為天色已暗,所以並沒有很仔細看看附近的住家環境。門口以燈光引照著Laemgate的招牌。

IMG_1399.JPG 

Laemgate有個頗大的庭院,而這庭院有許多食客在等待進場,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IMG_1404.JPG

餐廳之所以把窗簾拉上,是因為正在整理打掃上一場用餐後的環境清潔。一旦整理完後,便會拉開窗簾,此時服務人員會站在門口,如果已有預約者,就跟她說預約者的姓名吧。

IMG_1401.JPG 

IMG_1405.JPG 

終於進場囉!餐廳內的空間以植物來點綴自然的生氣,室內空間並不算太大,有著優雅的氛圍環繞。如果這裡換成甜點咖啡的午茶供應,那麼也很符合室內裝潢的氣質呈現。

IMG_1408.JPG  


IMG_1410.JPG 

才入座沒多久,就已經滿座,可見是多麼熱門的餐廳啊。

IMG_1422.JPG 

菜單上555元吃到飽價格明顯醒目的標註在如同報紙型式的菜單上。嚴格來說,菜式還真不算多,但該有的某些泰式招牌菜色也都算有了。像是酸辣海鮮湯;泰式海鮮沙拉;烤蝦和泰式炒飯等。菜單上也有中文標示喔。

最讓人心動的,就是有新鮮生蠔,我想很多人都衝著這一點前來吧。

IMG_1416.JPG 

IMG_1417.JPG 

之前有網友反應生蠔不夠大顆,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尺寸,因為生蠔太大反而有點噁心啊,哈。這樣的剛好尺寸適合一口吃下,反正吃不夠,再點再點再點啦。

IMG_1426.JPG 

生蠔相當新鮮,沾著有些甜酸的醬料吃,味道更好更吸引人。

IMG_1425.JPG 

烤豬頸肉,這道菜就可惜了,因為有些過油,要不然肉質是滑嫩的。

IMG_1424.JPG 

接下來的菜色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憑心而論,Laemgate的菜盤份量都不大,但食材確實相當新鮮,反正吃到飽,不夠再叫囉。像我們一開就叫了超過七道菜,上菜的速度還算快,而且續點時,也不會讓人久候才上菜,服務態度也很好。

IMG_1427.JPG 

IMG_1428.JPG 

IMG_1429.JPG 

這個醬料要特別介紹一下,酸甜辣全都集中在此!所以沾著海鮮吃,更能提出海鮮食材的鮮美,像我就連續要了三次。

IMG_1434.JPG 

IMG_1430.JPG 

酸辣海鮮湯,對於嗜辣的朋友來說,這道口味太溫和了,有些微微微辣和微微酸,不過很順喔。朋友說在點菜時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聲希望能加辣些,那麼就能滿足個人喜歡的口味囉。

IMG_1432.JPG 

IMG_1436.JPG 

IMG_1437.JPG 

IMG_1438.JPG 

IMG_1439.JPG 

IMG_1440.JPG 

居然還有餛飩湯!重點是還不錯吃,豬肉內料紮實。

IMG_1442.JPG 

IMG_1443.JPG 

IMG_1444.JPG 

我們共三個人,吃了還蠻爽的,哈。在吃的中途一直發現庭院有個像是在烤食材的師父,原本以為也是菜單上的某樣菜色,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煉乳煎餅啦,這道並沒有出現在菜單上喔,要自己去庭院取,還好是之前在捷運站碰到的兩位女孩有拿給我們,這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甜點!

在菜單上唯一有列的甜品就是泰式冰棒囉,我忘了有幾種口味,但我選的是泰式奶茶冰棒,嗯,好甜啊。還是煉乳煎餅好吃!

吃飽喝足後,時間已是近晚上9:20分了,結完帳才發現,哇,怎麼回去?外頭沒看到嘟嘟車咧,問餐廳人員是否可以幫忙叫車,得到的回覆是往前走到路口便有車了。看來只好再往前行,還好往前行不久,即看到一輛計程車,我們一行五人包含那兩位可愛的台灣女孩便一起擠進車內,還好司機大哥沒有拒絕。坐到Ari站大概不到十分鐘,印象中車資約接近40元左右,居然比嘟嘟車便宜啊。

IMG_1445.JPG 

曼谷Laemgate吃到飽餐廳,我個人還蠻建議前往用餐,但不要期望它有如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的豐富菜色,唯一可確定的是食材的新鮮度意和美味讓人滿意,以這樣的價位是划算了。要來之前,強烈建議先訂位吧,因為它太熱門了,它有官方臉書,只要在fb搜尋Laemgate即可,加入後,再用它的臉書即時通Messenger聯絡訂位即可,但像我用Messenger聯絡訂位,回覆的訊息要等到一天後才有回應,因此最快方式還是直接打電話預約吧。

IMG_2062.jpg  

Laemgate店家資訊

泰文地址: 30/1 ซอยพหลโยธิน 11 แขวงสามเสนในพญาไทกรุงเทพ

英文地址: 30/1 Paholyothin 11 Sam Sen Nai PhayaThai Bangkok

聯絡電話: 084-959-5959,080-000-4444

營業時段: 11:30~21: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