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1.JPG 

這家位於美麗華百貨公司對面的大食代美食廣場,之前就有介紹過了,這一次因為拜訪客戶的關係,所以又來到了這裡。整個美食廣場的氛圍和座位桌椅有別於一般百貨公司制式化的美食街擺設,而是多了份新意的設計感。

IMG_2318.JPG 

IMG_2321.JPG 

外頭的氣溫真的蠻冷的,看來看去原本想要吃韓式泡菜鍋,但是後來看到的一家標榜四川麻辣的香鍋年代,看到麻辣兩個字,眼睛就亮了起來,因為我真愛吃辣。看它店面的裝潢,大紅招牌寫著四川麻辣,實在太顯眼了,就來讓味覺麻辣一下吧。

IMG_2319.JPG 

IMG_2314.JPG

感覺像是一般滷味店的麻辣燙煮。 看它的文宣介紹也是寫著自助點餐法,愛吃什麼點什麼,吃多少點多少。

IMG_2312.JPG 

IMG_2306.JPG

所謂的香鍋,就是把所有食材用炒的方式所呈現,不同於一般的火鍋。單點種類分為炒麵和香鍋兩種選擇,而菜色主角則依自己的喜好可選牛羊豬雞等。它的套餐圖示顯現的都是如乾炒或滷菜的樣式,可是像這樣冷冷的天氣,我希望有麻辣湯麵這樣的熱湯拌食,再細看菜單,才看到原來有一行寫著也有湯香鍋的型式,這才決定要選這家來飽腹。

IMG_2313.JPG 

辣度從不辣的純香到微辣直到大辣,端看自已選擇囉。我原本點中辣,但店員告知他們的中辣等同是大辣喔,我心想那竟然這樣為什麼不直接改換成和字意同樣的辣度咧。最後我選擇了小辣,也就是店員所說的中辣。

IMG_2315.JPG  

豬肉湯香鍋上桌囉!食材份量不算少。湯頭散發一股辣香!迫不及待先喝一口,嗯,湯頭有麻感但不會很辣,不過還蠻好喝的,應該有拌入中藥材入味提香。有附一碗白飯,而湯裡也有泡麵,除了主菜外,還附贈一粒麻糬和一杯去火的檸檬水。

 IMG_2322.JPG 

憑心而論,食材的味道還不錯,高麗菜+豆腐+魚丸+玉米和豬肉片皆有入味,雖然湯頭的辣度不如我期望的麻辣,但這樣也好,吃太辣傷身。年紀愈大愈會退一步想,很多事已經不再那樣執著了,要是以前年輕個十歲,一定會要求店家再加辣才夠味啊。

不過下次若再來這,一定要點中辣才爽啊。雖然店員說小辣等同中辣的辣度,但每個人對辣的感受不同,所以還是維持自己所好吧。這家四川麻辣香鍋還不錯吃,畢竟一直吃韓國泡菜鍋也會厭,再加上周子瑜事件,這陣子就先不吃韓了。(這啥跟啥啊.....)

IMG_2326.JPG 

店家資訊:大食代廣場 大直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   電話:02 8502 0621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