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0.JPG

這家位於大直美麗華百貨公司對面的大食代廣場,之前曾介紹過裡頭的四川辣香鍋,沒隔幾天又來到這,因為是和朋友相約談事,所以便找了家店中店,而非公共區域的美食街座位區。

是一家名為土司工坊的咖啡餐飲店,店內面積並不大,但整體感覺還頗為潔淨舒適。

IMG_2478.JPG

感覺有種香港燒臘兼飲茶店面的裝潢氛圍。採自助式的櫃台直接點餐,先付錢再入座囉。

IMG_2468.JPG

 

IMG_2479.JPG

既然名為土司工坊,那麼應該來點個土司吃吃吧,土司的樣式餐食頗多,但外頭天氣這麼冷,還是想喝個熱食熱湯,所以便直接放棄點土司的念頭。

IMG_2471.JPG

IMG_2474.JPG

看到鮮蝦魚片東央公仔麵,馬上下定決心就是它了!從以前就愛泰式的東央貢,也就是酸辣蝦湯,即便知道土司工坊的東央公仔麵應該比較偏向新加坡沙叻口味,但還是點了,畢竟冷天有著辣湯海鮮可吃,也是一件小快樂的選擇。

點套只要再加個15元,便可有杯冰鴦鴛飲料,那就加吧加吧,要不然單點一杯也要破百元啊。況且吃了熱辣湯麵,再喝杯冰的咖啡加奶的鴦鴛凍飲中和一下囉。

IMG_2475.JPG

鮮蝦魚片東央公仔麵上桌了,配料食材還不差,至少蝦子看來肉質紮實彈嫩,實吃後也是如此。至於魚片則是先炸過後再入湯裡,外皮已有些酥軟,但肉質頗為鮮嫩,至於湯頭也不錯喝,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純泰式風味的辣度啊。

IMG_2482.JPG

鴦鴛凍飲的口感是我喜歡的,且在點餐時即告知服務人員只要微甜即可。咖啡的濃郁沒有因為加了奶而被稀釋了風味。

IMG_2483.JPG

土司工坊的口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它的土司啦。

店家資訊 

大食代廣場 大直店 土司工坊 

台北市樂群三路218號   電話 02 8502  0621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