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3.JPG

一直都想來台北市的松菸誠品逛逛走走,但都抽不出時間。這個禮拜便把家中二老一起帶到這閒逛,晚餐就決定來這2樓的KIKI泰式家常料理吃飯。位在2樓最角落邊的KIKI泰式家常料理餐廳,從門面到內部的裝潢,完全看不出任何泰式風格的陳設。

IMG_5366.JPG

簡單俐落又帶著些許工業風的設計,天花板新潮的燈飾,讓這個餐廳有種率性的氛圍。

IMG_5368.JPG

靠近帷幕玻璃的座位區,可以一覽松菸大樓外圍的環境,外頭的開闊感,讓這座位區有加分的效應。

IMG_5376.JPG

IMG_5379.JPG

我很喜歡這個壁面塗刷的顏色與充滿歷史感的五斗櫃所呈現的氛圍。有著優雅古典的寧靜感。

IMG_5390.JPG

而另一個牆面裝飾則是以搭頂的書櫃方式呈現,和旁邊的五斗櫃有著和諧的氣氛。

IMG_5395.JPG

打開菜單,平均在中上價位。

IMG_5381.JPG

IMG_5384.JPG

IMG_5385.JPG

IMG_5388.JPG

先來個炸蝦餅吧。渾圓厚實的蝦餅,光看外表就讓人食指大動。

IMG_5402.JPG

炸蝦餅的內餡飽滿,紮實彈勁的蝦肉口感,是不會讓人失望的美味。

IMG_5410.JPG

涼拌酸辣海鮮,份量不多,吃得出花枝與蝦肉的新鮮口感,酸辣的調味可以再重一些,這道菜應該算是清爽的辣度吧。

IMG_5400.JPG

泰式炒河粉,算是重口味,是老爸的最愛。

IMG_5404.JPG

涼拌青木瓜絲,清爽的口感與木瓜絲脆度,相當爽口,可惜調味有些清淡。

IMG_5406.JPG

綠咖喱蝦子,這道菜算是重口味了,可惜蝦子的份量不多,綠咖喱醬汁的辣度非常適合拌飯。

IMG_5413.JPG

沙爹豬肉串,這份量就頗多,酥脆的表皮,還保有肉質的嫩度。

IMG_5415.JPG

來吃泰國菜怎麼可以錯過我的最愛,清蒸檸檬魚呢。石斑魚的肉質果然相當鮮美彈嫩,酸辣的重度口感,充滿著令人誘惑的美味。

IMG_5419.JPG

清湯底酸辣蝦湯,有別於之前常喝的濃郁椰奶湯頭,相較多了份清爽,相當適合炎熱的氣候。

IMG_5425.JPG

再各來一杯冰和熱的泰式奶茶吧!沒有甜死人的糖度,有著濃郁的奶香,相當好喝。

IMG_5417.JPG

IMG_5418.JPG

整體而言菜色美味度還不錯,但沒有到讓我相當驚艷的程度,相較之前吃過的非常泰或者是晶湯匙,其實還可以有更好的發揮空間。服務生的態度相當親切和善,我想這會是我想再來的一個原因吧。

IMG_5428.JPG

吃完飯,已經是晚上八點多鐘了,走到松菸外頭,看著燈火輝煌的景色,這感覺還真不錯,就當作飯後的小散步吧。

IMG_5433.JPG

店家資訊

KIKI泰式家常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電話: 02-6639-5559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